Solutions

Acronis Backup 12更新版 Office 365電郵備份復原

  •  
  •  
  •  

混合雲端資料防護及儲存方案供應商Acronis,正式發佈旗下備份方案Acronis Backup 12的最新版本更新Acronis Backup 12 Update 3。此次更新將Acronis Backup 12所支援的平台數量提升至16個不同平台,成為市場上專為中小型企業而設的、最完整資料備份方案之一,讓企業可透過統一方案、設定及介面,保護儲存於本地及雲端的所有重要資料。


簡便、安全、低成本
Office 365雖然改變了中小型企業管理電郵的基礎設施,但是中小型企業仍然面對管理、保安和成本三方面的顧慮,而且隨著業務發展,資料保護需求日益增長,平衡以上三項顧慮將會變得越來越困難。Acronis Backup 12在數據控制方面的卓越功能,正好成為中小型企業協調及管理不同數據的好幫手,讓IT管理員透過統一的方案,處理和保護本地及雲端的重要資料,提升整體工作效率。
根據最新的數據雲端數據保護策略報告,大約四份之三的受訪企業因為顧慮到雲端中斷或其他問題會導致資料和備份損失,傾向把公共雲端儲存的資料存放在其他位置進行保護,44%受訪者會因為速度和方便而把資料備份到其他雲端裝置,29%人士選擇把資料保存在公司內部,無論選擇雲端或本地儲存備份,Acronis Backup 12都可以進行統一管理。


Acronis Backup 12 Update 3新功能
Microsoft Office 365備份:
 自動備份Microsoft 365電郵,包括通訊錄、行事曆、工作和附件
 可以儲存備份至本機或雲端,作為長期存取或歸檔
 預覽、瀏覽和搜尋備份的內容
 復原個人或分享郵箱至原來或其他位置
 復原或電郵傳送個別檔案而無需復原整個備份
支援VMware vSphere 6.5及其他改良
 更新後支援VMware vSphere 6.5,包括VM和ESXi主機的備份,支援VMware CBT、Acronis Instant Recovery、Acronis vmFlashback和其他技術及表現改良。

跨平台混合式完整資料保護
Acronis Backup 12不僅讓企業簡單保護Microsoft Office 365 及VMware vSphere 6.5平台上的資料,更是市場上其中一個最完整的資料備份方案——以單一方案及管理平台保護企業位於本地及雲端上的所有系統、程式及檔案,並能靈活選擇備份存放地點,於災難發生時迅速復原。Acronis的跨平台支援,及獨特的通用授權方式 (Universal License),讓企業可在購買授權後自由使用於不同平台,確保企業在向雲端轉移的過程中,也能妥善保護重要系統及數據。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