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發布網劇宣傳網絡安全

  •  
  •  
  •  

HP Inc.近日率先發布了以網絡安全為題材的網絡劇集The Wolf, 推廣HP Secure的概念。

 

HP Inc.近日推出最新全球宣傳活動系列的第一波,以提升企業和消費者對網絡安全風險的認識。活動由HP Studios製作,邀請著名影星基斯頓史利達(Christian Slater)主演的網絡劇集The Wolf的首映揭開序幕,探討企業網絡遭受黑客攻擊的情形及其保安的措施。

 

史利達在劇中瞄準被忽視的網絡漏洞及安全性低的打印機和電腦,有條不紊地入侵一間公司,下至郵件室,上至董事會議室。劇集由此引證,安全不再僅僅是網絡或外圍的責任,而是關乎每個人。

 

HP市務及傳訊總監Antonio Lucio指出:「隨著互聯網設備的世界不斷膨脹,網絡攻擊的複雜程度與規模亦呈指數增長。保障設備、數據和身份信息的安全,能有效使我們對於科技、選擇連接的對象和内容保持信心。HP將站在前綫,致力帶領行業為未來電腦運算的安全保駕護航。The Wolf正是一種新穎的方式,提升企業對於這項日益嚴峻的挑戰的意識。」

 

他續指: 「基斯頓史利達成功扮演一個迷人而凶險的黑客,加上他在網絡安全界的人氣,使他成為是次合作的絕佳拍檔,為我們揭露令企業易受攻擊的安全問題。敬請大家關注The Wolf的故事將如何發展,以及如何將威脅與漏洞轉化為HP Secure。」

 

The Wolf由屢獲英國電影學院獎及艾美獎提名的Lance Acord執導,並由奧斯卡獎得主Kirk Baxter剪輯。

 

基斯頓史利達表示:「黑客是企業與消費者面臨的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當HP邀請我出演這部劇集時,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幫助教育公眾如何更有效防禦網絡攻擊。」

 

未來幾個月,HP將圍繞擁有最高安全防護度的設備、解決方案及技術,展開廣泛的合作、活動與產品創新,進一步加強其重塑安全的承諾。

欲了解關於HP Secure詳情,請瀏覽www.hp.com/go/reinventsecurity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