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SOPHOS雲安全陣容鼎盛 端點與網絡同步安全

  •  
  •  
  •  

網絡攻擊日益猖獗並先進複雜,中小企早已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人人自危。加上中小企常使用流動裝置工作,衍生大量端點安全與資料外洩問題。網絡與端點安全供應商Sophos的整合式雲安全管理平台Sophos Central,易於安裝、配置和管理,輕鬆阻截一切網絡威脅,對於缺乏IT部門的中小企來說,十分適合使用。

雲端輕鬆統一管理,端點和防火牆同步安全

據Sophos香港及澳門區域經理Candy Chan表示:「近年勒索軟件威脅接踵而來, 令企業防不勝防,必須採用更先進的防護措施。」Sophos Central(前稱Sophos Cloud)早於2013年推出,配備端點安全、行動裝置管理、網頁攔截、Wi-Fi管理、電郵過濾及漏洞防護等功能,並建立起同步安全( Synchronized Security)的防禦系統,能有效免除一切網絡安全風險。她解釋,Sophos Central 結合了終端與網絡安全產品,讓終端保護和防火牆相互通話,共享威脅和安全狀態情報,以加快偵測潛在威脅並進行更快速的回應。

Sophos Central實現革命性的端點與防火牆之間的同步安全概念。

下一代端點保護技術領導者

今年2月,Sophos再次榮獲Gartner Magic Quadrant中端點保護平台(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範疇的領導者,引證Sophos在端點安全上的實力,有效應對當今複雜的網絡威脅。Candy Chan引述Gartner報告指出: 「下一波的網路威脅將是無檔案的,更難以偵測。」Sophos早著先機,去年9月率先推出Intercept X,提供next-gen無特徵碼的防漏洞和防勒索軟件的周全防護,以及根本原因分析,有效抵禦先進的網絡威脅例如勒索軟件、漏洞入侵和零日攻擊。

購併Invincea強化端點保安

網絡安全市場是一場科技競賽,Sophos最新宣佈收購Invincea,將機器學習惡意軟件偵測和預防技術納入Sophos Central管理平台,大幅提升端點保護能力。Invincea結合了卓越的偵測率和最小誤判率,在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威脅偵測領域處於領先地位。是次收購Invincea,可見Sophos致力提升端點保護功能,打造強大的雲安全技術組合。

Candy Chan總結,過去端點與網絡安全產品十分昂貴,中小企未能負擔。Sophos Central以雲端租用方式提供網絡安全、端點安全和加密產品, 還不斷擴大保安功能,讓中小企也能享用最先進的企業級防護方案。


Sophos
電話:2520 2608 網址:www.sophos.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