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甲骨文強化數據整合雲端 助企業數據轉移

  •  
  •  
  •  

甲骨文公司推出Oracle數據整合雲端(Oracle Data Integrator Cloud),進一步擴展Oracle雲端平台數據整合功能。新服務可以顯著簡化並加快跨企業的數據整合,從而支援實時數據分析,協助企業推動更佳的業務決策,幫助企業更輕易地全面把數據過渡至雲端,提升競爭力。

協助企業把數據遷移至雲端

時至今天,面對由資訊推動的經濟環境,數據成為了大多數企業的基本且重要資產。隨著有愈來愈多數據被遷移至雲端,在合適時機透過合適的應用取得資訊和洞察,然後傳遞至合適的人,都變得愈來愈困難。新推出的Oracle數據整合雲端可協助企業提升敏捷度,例如更迅速的項目部署、以開放及非專有技術減低風險,以及提升生產力並減少成本。

 

甲骨文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Jeff Pollock表示:「為了提升效率和敏捷度,企業需要確保來源與目標之間的通訊和數據流能夠無縫整合,包括源自物聯網、互聯網和商業應用的數據,以及儲存於雲端和本地部署的數據。Oracle數據整合雲端可以為企業提供高性能、簡單的綜合雲端服務,在毋須進行不必要的數據複製或手動編碼的情況下,直接於數據所在的地方執行數據轉換。」

 

操作簡單,易於管理

Oracle數據整合雲端的使用及整合過程簡單,可以協助企業提升生產力,減低開發成本,並透過促進甲骨文系統與非甲骨文系統、數據源和應用之間的數據流動和轉換降低總擁有成本。該雲端服務採用建基於數據流動的直觀可視用戶介面,同時具備發佈管理功能,可讓企業提升生產力及提升編碼管理能力,以及改善開發、測試和生產環境。Oracle數據整合雲端的高性能架構更配備提取、加載、轉換功能及先進的並行選項,有助數據市場、數據倉庫和大數據系統運行更快,並在數據加載和轉換時更具效率。

於各技術之間無縫切換

Oracle數據整合雲端可與甲骨文的平台即服務產品全面整合,包括Oracle數據庫雲端(Oracle Database Cloud)、Oracle數據庫Exadata雲端(Oracle Database Exadata Cloud),以及Oracle大數據雲端 (Oracle Big Data Cloud)。甲骨文亦為其他供應商的解決方案提供預建整合功能,讓企業在Hive、HDFS、HBase及Sqoop等多種基礎大數據技術之間無縫切換。

Oracle Data Integrator Cloud 能於多種基礎大數據技術之間無縫切換
Oracle Data Integrator Cloud可讓企業於多種基礎大數據技術之間無縫切換

Oracle雲端全面的雲端產品在涵蓋SaaS、PaaS、IaaS各個層面上提供公共雲端業界最廣泛而又整合的解決方案,並支援各種最新、現有或混合的雲端環境,以及所有工作負載、開發者和數據。Oracle雲端為全球超過195個國家的客戶提供近1,000個SaaS應用和50種企業級PaaS及IaaS服務,每天處理550億筆交易。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