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 為 Google雲端平台提供雲端安全

  •  
  •  
  •  

 

Check Point今天發布 Check Point vSEC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提供與 Google 雲端平台整合的先進安全性。Check Point 將 Google 雲端科技納入服務範圍內,並可橫跨任何雲端平台的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

 

「由於我們目前使用各式各樣的 Google 服務,很自然地我們會圍繞著 Google CloudPlatform 打造我們的新雲端環境。」Conrad Electronic SE 的網路與通訊總監 GüntherOberhofer 如此表示,「能夠實現高強度的安全性,也是這項策略的關鍵部分。Check Point vSEC 讓我們在安全地將雲端功能運用到極致並拓展我們的內部資料中心之際,可以保護關鍵資產不受外部和內部的威脅,同時兼具 Google Cloud Platform 提供的速度、敏捷性和成本節省優勢。」

 

Check Point vSEC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 拓展了先進、多層的安全性,以保護雲端的工作量不受外部攻擊,同時讓來自內部企業網路的安全連線可以連接到 Google Cloud Platform。此外,它還可以防止威脅在部署於雲端內部的伺服器之間橫向移動。針對雲端部署的動態安全需求而設計的 vSEC,可以視需要自動調整規模,透過將 Google Cloud Platform 物件整合到安全政策和記錄中,而提升可視性。

 

關鍵要點包括:

 

  • 先進的威脅防護能夠保護雲端資產不受外部和內部威脅。vSEC 可在全面的多層安全性之下確保流量,符合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原生控管機制。

 

  • 自動而敏捷的安全性,能夠配合 DevOps 的速度,而得以隨業務需求實現動態調整和成長,從而改善營運效率,實現業務彈性。vSEC 能夠從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使用單鍵開通服務,迅速部署及開通。按需求部署和依使用量 (隨成長添購模式) 授權,降低雲端部署的總使用成本。

 

  • 安全管理的單一管理平台可適用於公有雲與私有雲,以及內部的實體網路,確保整個雲端基礎架構中一致的政策管理和可視性。安全政策、記錄和回報會運用 Google Cloud Platform 定義的物件,以增進可視性。

 

  • 永保任何雲端環境與服務的安全性 – 業界應用範圍最廣的雲端平台支援,也是唯一適用於任何雲端環境 – 無論是公有、私有還是混合雲 – 的先進威脅防護安全解決方案,服務 AWS、Microsoft Azure、VMware、Cisco、OpenStack 和 Nuage Networks,現在Google Cloud Platform 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Check Point 的產品管理主任 Erez Berkn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 Google CloudPlatform 提供 vSEC 雲端安全。vSEC 雲端安全能夠提供強大的威脅防護,並且隨著您的業務成長而自動調整規模。我們的安全措施能夠在雲端環境中自動適應動態變化,這讓 DevOps和安全團隊可以將安全作業交給自動操作,均勻一致地擴大對整個雲端的安全控制。」

 

「Check Point vSEC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 把客戶在自己的資料中心上執行的相同多層安全性,拓展到雲端之中。」Google Cloud 的技術合作夥伴主任 Adam Massey 說道,「我們曾經承諾客戶,會協助他們建立高安全性、可擴充且高效能的應用程式,有了 Check Point作為履行承諾的後盾,讓我們十分欣喜。」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