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oncur追蹤公幹人士 監控開支及即時通報危險

  •  
  •  
  •  

SAP旗下子公司、全球公幹費用和發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Concur推出首款一體化公幹人士風險管理解決方案,以全天候監控服務、隨時聯繫和支援為企業工作的員工,並提供從出發前的指導到有關緊急情況的安全資訊的一系列援助。

Concur總裁Mike Eberhard表示:「由於全球不確定性和公幹的增加,Concur強烈意識到對我們的全球員工和客戶負有責任。從國內動亂到自然災難和恐怖襲擊,企業需要確保它們能夠儘快知道員工身在何處,並指引他們到達安全地點。我們的資料集擴展到傳統的預訂公幹行程之外,能夠最大限度地提升可視性,支援企業在這些不利情況下採取行動。在近期全球重大事件發生之時,Concur能夠在一小時內確定身處受影響地區的員工的位置。」
Concur總裁Mike Eberhard

與其它解決方案不同,Concur Risk Messaging將能通過Concur Travel & Expense、Concur Mobile、Concur TripLink、TripIt(隸屬於 Concur)和供應商電子收據等渠道,以無與倫比的範圍捕獲公幹人士的位置資料,讓公幹經理能夠立即以前所未有的可視性「看到」可能處於風險之中的員工。由HX Global支援的Concur Active Monitoring則將提供全天候監控、主動溝通能力和援助協調方案。這讓企業能夠履行它們的承諾,即確保公幹員工安全無事,即便是員工前往不同的遙遠時區和處於上班時間之外,他們的安全也能得到保證。

HX Global支援的Concur Active Monitoring則將提供全天候監控、主動溝通能力和援助協調方案。

2016年,Concur發出了超過1000萬條警報通知,告知公幹人士他們所在地點的潛在風險。獲得警報通知的Concur用戶的數量也增長了770%,從2016年1月的151,000位用戶增至2016年12月的130萬位用戶。

Concur Risk Messaging和Active Monitoring的其它功能包括:

  • 能夠在公幹之前提供諮詢意見
  • 通過文字、電郵、電話和 Concur Mobile 進行雙向溝通
  • 針對公幹人士的位置進行繪圖和報告
  • 事件分析和報告
  • 創建定制訊息和警報通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