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腦學會 – iLEAP 成立典禮暨CIO Board成立十周年紀念

  •  
  •  
  •  

有見於香港的資訊科技人才嚴重短缺,一直致力培育資訊科技人才的香港電腦學會將成立一個名為 “iLEAP”的發展平台,讓有心在資訊科技界向上躍進的專業人士得到一個合適的機會,透過不同的活動、培訓、交流及指導計劃提升領導才能以貢獻社會。

iLEAP 成立典禮暨CIO Board成立十周年紀念將於2017321(星期二)晚上7時至9金鐘統一中心8字樓UT(專業進修學院)舉行 (6時半開始登記),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與業界領袖級前輩們交流及了解iLEAP詳情的機會啊!

 

iLEAP 成立典禮暨CIO Board成立十周年紀念】活動詳情:

日期: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6時半開始登記)

地點:金鐘統一中心8字樓UT室(專業進修學院)

登記網址:www.goo.gl/lgVVNd

=================================

加入成為HKCS會員:https://goo.gl/i2cDyT

http://www.facebook.com/HKCS19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