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三星Galaxy S8使用人臉辨識科技進行付款交易

  •  
  •  
  •  

Worldpay全球電子商務亞太地區總經理Phil Pomford表示:

「自蘋果引進指紋技術以來,用於支付認證的生物識別技術持續發展,令流動商貿暢通無阻,變得更加安全。三星Galaxy S8的推出,勢將引領生物識別的保安技術步入轉折點。現時坊間已有銀行和發卡公司推出『自拍』身份驗證,隨著這種技術逐步融入大眾的流動裝置,將首度令人臉辨識得到廣泛應用。
隨著流動裝置儲存了更多的個人訊息,預示著人臉辨識科技全面發展時機的到來。當消費者日漸熟悉各種身份驗證方法,他們會發現這種方法較輸入密碼更加方便易用。如果人們的流動裝置意外遺失或被盜,生物識別技術可在這時提供額外保護,防止竊賊和騙徒開啟智能手機,盜取個人和支付資料。
總括而言,每個人也期望享受快捷、便利、安全和簡易的支付體驗。快速生物識別技術可節省時間和金錢,因為支付過程中短短幾秒的增減,足以對商戶的營運成本帶來深遠影響。」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