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於 2017 Adobe 高峰會中重新定義客戶體驗

  •  
  •  
  •  

Adobe 隆重推出 Experience Cloud 和 Advertising Cloud;展示最新平台功能以及在人工智能 (AI)、虛擬實境 (VR) 和物聯網 (IoT) 方面的創新。

Adobe 高峰會 2017 (Adobe Summit 2017) 於3月22日正式開幕,活動破紀錄地吸引了 12,000 名人士出席。

Adobe 發布了 Experience Cloud 這套全面的雲端服務。Adobe 還宣布了新的開發工具和與合作夥伴的整合,以及由 Adobe Sensei 支援並為企業而設的全新智能功能。最後,Adobe 和微軟 (Microsoft) 宣布推出其第一套針對改造客戶體驗的聯合解決方案。

除了展示 Adobe 的最新技術突破,會議還請來《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的凱特‧麥金儂 (Kate McKinnon) 和超級盃 (Super Bowl) 最有價值球員培頓‧曼寧 (Peyton Manning) 分享數碼化如何影響他們的職業生涯。此外,來自 Facebook、微軟、國家地理、NBA 和其他企業的行政主管將會聯同 Adobe 的人員在台上發表演說。

發布全新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卓越的體驗乃維繫與客戶的長期關係中最重要的一步,當中需要深入的智能和絕佳的設計。為了應對這些挑戰,Adobe 今天推出了 Adobe Experience Cloud 這一套全面的雲端服務,旨在為企業提供傳遞卓越的客戶體驗所需的一切。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和 Adobe Analytics Cloud 組成,並建基於 Adobe Cloud Platform 之上。Experience Cloud 同時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Document Cloud 整合- 一個能統一內容和數據的Adobe 深層跨雲端架構之上。

Adobe Cloud Platform 及 Adobe Sensei 的重大改進

Adobe 為 Adobe Cloud Platform 這個用於整合內容和數據的深層跨雲端架構帶來全新的改進。更新的重點包括 Sensei 支援企業客戶的新功能,以及透過 Adobe I/O 達成的新工具及夥伴融合。Adobe I/O 是 Adobe 的跨雲端的開發者平台。此外,AppDynamics、Clicktale、Dun & Bradstreet、ForeSee、Mastercard、Ooyala、SapientRazorfish 等夥伴已公布與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整合,並現已於 Adobe Exchange 上開放使用。

Adobe Sensei 是 Adobe Cloud Platform 上的智能層面,能夠向客戶提供一個統一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的框架以及智能服務。今天,Adobe 還針對企業發布了新的 Sensei 功能,包括流暢體驗 (Fluid Experiences)、自動目標識別 (Auto-Target)、進階的異常偵測(Enhanced Anomaly Detection) 及貢獻分析 (Contribution Analysis)。

Adobe 和微軟宣布推出聯合方案改造客戶體驗

Adobe 和微軟宣布推出雙方第一套可用於協助企業改造其客戶體驗的聯合解決方案。今天面世的這些解決方案將以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和 Microsoft Cloud 改造跨渠道體驗和活動的編排。另外,兩間公司宣布正合作制定第一個開放的行業標準以定義和統一市場營銷、銷售和服務數據所需的語言,從而能持續大規模地傳遞數碼體驗。

Adobe 新技術預演

Adobe 在峰會預演中將展示於人工智能、虛擬實境和物聯網等領域上從未發布的技術。是次預演為觀眾提供前所未有並具娛樂性的對未來之透視,向品牌展示如何重新構思其現時的客戶體驗和業務流程。《週六夜現場》的凱特‧麥金儂將主持這次預演,與會者將可深入了解Adobe 研發團隊的最新技術。預演環節一直以來是峰會的重點項目,而深受觀眾喜愛的技術往往成為未來產品的一部分。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