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 Surface 成美國用戶最愛

  •  
  •  
  •  

據美國調查公司J.D.Power 最新發表的2017美國用戶平板電腦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Surface系列的受歡迎程度已超越多家傳統平板電腦品牌。

隨著Microsoft Surface系列風靡全球,其纖薄及靈活多變的功能已逐漸受到講求效率以及時尚的用戶愛戴。

據美國調查公司J.D.Power 最新發表的2017美國用戶平板電腦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每一千名美國平板電腦用戶中,便有855名用戶認為Microsoft平板滿意度較高,為排名最高的品牌,超越Apple以及三星,並遠高於平均值841名。可見Microsoft Surface系列的設計匠心獨運,已成為新一代流動用戶的最愛。
另外,今次調查內容主要因應平板電腦在四大範疇的表現進行調查,包括:滿意度(大部分用戶的滿意度皆有上升趨勢);選購誘因(包括低廉的售價以及品版效應皆會影響用戶的數值);產品大小(11.8寸屏幕產品逐漸受到歡迎,其次為8-10寸電腦,少於8寸屏幕數值最低)以及數據流量 (有流動數據的平板會有較高的數值),可見用戶對平板電腦的要求愈來愈高。

Microsoft Surface 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探受用戶愛戴。當中,Surface Pro 4集纖薄、靈活輕巧於一身,可讓用戶因應自己的使用習慣變化出各種型態,包括平版模式、手提電腦模式等配合日常工作需要。

Surface Book則是為追求高效能筆記簿電腦產品人士而設。Surface Book亦可變身為平板電腦,便於携帶,但同時支援要求圖像處理和顯示能力高的設計軟件,進行複雜的創作時仍保持無比流暢的體驗。另外,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將於4月20日在香港首次發售,為用戶提供更加強大的性能、電池續航力長達 12 小時,為同級或更高級別產品中最強、最極致之選。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