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上奇科技聯手強化生態系統

  •  
  •  
  •  

Lenovo日前宣布,與企業資訊科技及多媒體軟硬件代理商上奇科技有限公司(上奇科技)合作,於香港和台灣地區建立區域性夥伴合作關係。而上奇科技將成為Lenovo Workstations產品系列的其中一個重要代理商,合作協議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正式生效。

 

Lenovo香港、台灣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陳泰麟表示:「加強Lenovo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一直是我們重要的業務發展策略。上奇科技於區內的資訊科技市場擁有三十年豐富經驗,這次合作不僅加強workstation產品系列的競爭力,同時亦能為區內客戶提供增值和支援服務。未來,Lenovo會繼續與業界生態系統保持緊密合作,為個人電腦、流動和企業市場帶來創新的產品及服務。」

 

Lenovo香港、台灣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陳泰麟表示:「加強Lenovo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一直是我們重要的業務發展策略。」
Lenovo香港、台灣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陳泰麟表示:「加強Lenovo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一直是我們重要的業務發展策略。」

 

主力開發Lenovo Workstations

 

上奇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及香港台灣總經理魏茂發稱:「上奇科技十分高興與Lenovo合作,成為Lenovo Workstations 產品的主要代理商之一。是次合作有助上奇科技為區內客戶提供更全面及最佳的產品和服務。憑著在資訊科技界近三十年的經驗,我們希望透過促進與業務及渠道夥伴的合作,為整個行業的生態系統帶來更多裨益。」

 

上奇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及香港台灣總經理魏茂發
上奇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及香港台灣總經理魏茂發

 

作為Lenovo Workstations產品系列的其中一個重要代理商,上奇科技將把Lenovo ThinkStation和ThinkPad P系列工作站加入其產品和服務當中。ThinkStation和ThinkPad P系列workstation擁有可定制的高實用性設計、高性能表現和穩定性,並配備業內領先的Adobe和Unity設計及創作軟件套装。上奇科技同時為Adobe和Unity於港澳台地區的唯一代理商。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