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阿里雲發布飛天敏捷版 支持Docker企業版

  •  
  •  
  •  

美國中部時間 4月19日,在容器技術領域年度風向標——DockerCon 2017上,阿里雲飛天敏捷版(Apsara Stack Agility)正式對外發布。

 

Docker公司首席執行官Ben Golub 在大會上宣布Docker在阿里雲平台的Apsara Stack Agility中落地,這是國內第一個支持Docker官方企業版(Enterprise Edition, EE)的容器類產品,可以部署在企業自有數據中心環境內,特別適用於企業專有云及混合雲場景。

 

阿里雲是Docker公司在中國的首家合作夥伴。深受開發人員追捧的Docker Hub服務將於近期在國內推出,阿里雲也將和Docker攜手幫助容器技術在國內企業落地,推動業務創新。此次推出的飛天敏捷版是面向企業專有云的雲應用平台,它不僅支持Docker企業版所提供的企業級安全、管理功能,更集成了諸多阿里大規模使用容器的經驗,DevOps能力等。

欲了解更多,可按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