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M宣布委任魏已倡為香港區總經理 接替戴澤棠

  •  
  •  
  •  

IBM昨日(五月一日)宣布,魏已倡由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起出任IBM香港區總經理,接替將於六月底退休的前香港區總經理戴澤棠,執掌香港區業務及發展。

魏已倡出任現職前,為 IBM 大中華區董事長陳黎明的行政助理。作為新任總經理,魏已倡將繼續引領IBM香港協助客戶轉型,於大數據及認知運算年代中緊握增長機遇,並加速該公司轉型為主要提供IBM Watson認知運算方案及雲平台的供應商。

IBM宣布委任魏已倡為香港區總經理

戴澤棠回顧

戴澤棠在其三十七年IBM職業生涯中,歷任不同崗位及地區要職,貢獻良多。戴澤棠於一九八零年加入 IBM 香港, 迅速被擢升至香港及大中華區的多個領導職位。他於二零零一年成為 IBM 大中華地區的第一位首席市場官,推動IBM 區內市場部門的整合、轉型和運作,並於二零零二年成功在北京主辦首屆「IBM中國論壇」,迄今該活動仍是中國業界的年度盛事。

戴澤棠於二零零六年被委任為IBM 中國公司華東/華中區總經理,主理 IBM 在華中和華東六省的業務,擴展IBM 的覆蓋和業務增長,並為日後長遠發展培訓人才。他亦透過於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中宣揚IBM智慧城市的願景,進一步提升IBM 的品牌知名度。他於二零一一年回歸香港並擔任香港區總經理之職務。

戴澤棠服務IBM三十七載 光榮退休

IBM 大中華地區總經理Jeff Rhoda表示,他衷心感謝戴氏過去數十載以來對公司的貢獻。其中,戴氏過去六年成功引領IBM香港在大數據及認知運算年代中轉型、增長、並為客戶締造全新價值。

魏已倡於一九八七年加入 IBM 香港,歷任銷售及管理要職。他於二零一五年被委任為大中華區工商企業部總經理,帶領整合數位營銷及工商企業部門資源,取得出色的業務增長。

Rhoda表示, 無論對於全球或香港商業及機構而言,能否於未來數年在雲、數據、以及人工智能三個平台上作出架構性的選擇,可謂至關重要。他指出,魏已倡作為土生土長香港商業領袖,在推動企業業務增長及轉型方面擁有卓越紀錄,是帶領 IBM 香港在雲運算及認知運算年代變革、轉型的理想人選。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