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任命陳育明為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

  •  
  •  
  •  

Adobe宣布任命陳育明 (Alan Chan) 為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 (general manager of Digital Media for Hong Kong and Taiwan)。他會負責推動及營運公司的數碼媒體業務,包括在香港及台灣市場的Creative Cloud及Document Cloud。陳氏將在香港辦公,並向Adobe大中華區高級董事總經理黃耀輝 (Yew Hwee Ng, senior managing director of Greater China) 滙報職務。

Adobe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陳育明

黃耀輝表示︰「我們對陳育明加入 Adobe 的香港及台灣團隊感到十分高興。在創意人員的處事手法及需求的巨變下,新科技正徹底顛覆創作的平台。Adobe 正為創意人員提供遠見和能力,使他們可以用超乎想像的方法進行創作。陳育明具有豐富的企業經驗,我相信他會帶領我們的數碼媒體業務更上一層樓。」

 

陳氏較早前在 Microsoft Hong Kong 任職公共事業部總監 (director of the Public Sector Group),負責管理企業層面的關係,並制定公共事業部的發展策略。此前,他曾出任 Microsoft Hong Kong的區域科技長 (National Technology Officer) 職務,負責將技術上相關及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引進香港市場。

 

陳氏在加入 Microsoft 前曾於不少具規模的科技公司的不同崗位任職,當中包括思科 (Cisco)、Network Associates、怡和科技 (Jardine OneSolution) 及 Redknee Inc.。他在制定商業策略、拓展伙伴生態系統及推動商業增長等領域都具有豐富經驗,成就備受肯定。

 

陳氏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 Adobe 並帶領公司在香港及台灣的創意業務。Adobe 在創意行業中具有獨特定位,我十分期待與香港和台灣的客戶合作,讓他們無論身處何時何地也可盡情展現心中的靈感。」

 

陳氏畢業於香港大學,持有工程學學位。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