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S Asia 2017 上海開幕 展示最新創新技術

  •  
  •  
  •  

由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主辦,Shanghai Intex Exhibition Co.,Ltd協辦的CES Asia 2017 今天於上海隆重開幕。來自22個國家,多達450家參展商將一連三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覧中心展示在VR/AR、無人機、人工智能、無人駕駛等領域的創新科技方案及產品。

 

科技界領袖包括微軟、華為、百度及JD.com為與會者分享對科技未來發展及創新技術的見解,點示未來不同領域創新科技的應用前景。CTA CEO Gary Shapiro表示:「CES Asia 2017是一個優秀的平台,展示著未來科技可如何應用在消費及零售領域內。我們匯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大型品牌、科技專家、初創企業及投資者,因此CES Asia見證著現今最新的科技技術突破,並將改變我們的生活,為下一代作出貢獻。

 
今年大會就現今科技最新領域特設了專題展覧及活動:

  • 四項嶄新產品類別:增強實境(AR),無人機,物聯網(IOT),虛擬實境(VR)
  • 擴展自我駕駛體驗:BMW、百度會展示未來汽車科技並讓與會者進行親身體驗。
  • 五大展場:CES Asia2017今年擴展規模,共設有五大展場,標示著大會越趨成熟。
  • CES Asia創新大獎:19個不同產品類別中的領先科技產品將獲得此殊榮。

CES Asia 2017 大會開放至本週五,若想得最新資訊,可緊貼本刊報道及瀏覽其官方網站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