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阿里雲合作 提升全球雲計算用戶體驗

  •  
  •  
  •  

在雲棲大會中,Tata Communications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阿里雲(Alibaba Cloud)宣佈達成合作,透過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 Private Connect,讓印度與150多個國家的客戶得以享用阿里雲高速通道(Alibaba Cloud Express Connect)。

IZO Private Connect為全球企業與阿里雲高速通道間提供簡易、暢通無阻、高速的連接,並確保虛擬私有雲(VPC)、互聯網及終端用戶網絡得到可靠穩妥的連繫。阿里雲國際業務副總經理王業明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與Tata Communications的密切合作,為計劃打入中國市場的國際企業以及面向全球的中國企業提供更好的業務發展機會。」

 

阿里雲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雲計算產品,包括運算、數據庫管理、網路、安全及儲存等,並能應用於全球市場。透過阿里雲高速通道,企業能確保客戶與虛擬私有雲間擁有快速穩定的專屬連接;而通過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 Private Connect,企業更能擴展雲端的連接性,並實現阿里雲的快速配置。

 

 

Tata Communications全球網路服務、雲端和數據中心服務總裁王靜思指出 :「我們很高興能與全球領先的雲計算供應商之一的阿里雲合作。我們相信此合作將有助雙方成為客戶真正需要的數字轉型夥伴,協助他們有效地將業務擴展到新的市場、提高生產力、保障企業免受威脅,並將客戶的體驗提升至更高水平。我們盼望為阿里雲連繫更多國際組織,與此同時加強我們在中國市場的地位。」

 

Tata Communications劃時代的IZO雲啟用平台(IZO Cloud Enablement Platform)讓企業可依自己的方式輕鬆連接和建設屬於自己的雲;平台由Tata Communications全球領先的基礎架構提供支援,不論是私有雲、公有雲還是混合雲均能盡享便利。目前,超過25%的全球網際網路透過Tata Communications的網絡作出傳輸,該網絡為全球最大的獨資海底電纜網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