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Supplement 2017

HPE提升IT營運管理 智能創新DevOps

  •  
  •  
  •  

企業IT管理日趨複雜,當中涉及不同的營運軟件、工具、服務,供應商和合作夥伴,致使IT管理負擔日漸沉重,阻礙新服務推出。HPE在IT營運管理(ITOM)解決方案新增開源容器技術Docker和Kubernetes,幫助企業管理其私有和公共雲基礎設施,加快新應用、新服務推出,快速應對市場變化。

即時回應業務需求

現代IT推動企業不斷發展,箇中成功關鍵是提升效率、靈活性及創新。HPE軟件部區域渠道銷售總監王志勇指出,企業營運有賴IT系統支撐,不能因IT運作失效而蒙受損失。今天新動態應用和基礎架構正革新IT營運管理,由過去複雜、緩慢人手處理及高昂成本,轉變為分析驅動、自動化和協作,以IT智能回應業務需求。

HPE軟件部區域渠道銷售總監王志勇指出,HPE將ITOM解決方案簡化為四個主要套件,分別是混合雲管理、數據中心自動化、營運橋樑和IT服務管理自動化,採用一致的應用和使用界面,易於管理及使用。

HPE將ITOM解決方案簡化為四個主要套件,分別是混合雲管理、數據中心自動化、營運橋樑和IT服務管理自動化,採用一致的應用和使用界面,易於管理及使用。同時,新增內建開源容器(Container)技術Docker和容器編排管理工具Kubernetes,幫助企業加快創新,減少開發時間,提升價值。

王志勇表示,Docker讓應用程式布署在軟件容器下的工作可以自動化進行,並提供一個虛擬層作為自動管理機制。企業不用為了開發或測試新應用而花時間逐一建立數據及模組,而是透過Docker打包應用程式及其虛擬容器,靈活執行及搬移,也不會影響其虛擬容器運作。這使企業能在數分鐘內於裸機、虛擬化、私有和公共雲基礎架構上,快速部署和升級應用程式,從而將升級風險和停機時間減至最小,並按需擴展來最大化使用IT資源。

Container新增開源容器技術Docker可在數分鐘內搬移應用於裸機、虛擬化、私有和公共雲基礎架構上,快速部署和升級應用程式,省時、具擴展性又靈活。

HPE ITOM四大套件功能

混合雲管理:通過自動化和合規性功能來管理各種混合和多雲環境。新版本可實現基於容器的應用程式的服務設計和部署,包括即用型開發測試環境和快速應用程式版本。

數據中心自動化:自動執行任務並協調流程的配置、修補和合規性功能。新版本提供容器,硬件和主機操作系統配置與合規性功能。

營運橋樑:與現有工具集成,提供自動化減少事件、識別原因和業務服務建模。新版本通過啟用容器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監控,免除故障,提高了營運團隊的速度和回應能力。

IT服務管理自動化:簡化IT操作的訂購、管理和維護。新版本提供分析驅動的服務管理,以及自動發現和配置管理,以支持基於容器的應用程式。

IT營運效率激增72倍

HPE ITOM多年來一直在大數據和分析平台上構建管理工具,也是市場上最全面的ITOM與DevOps軟件供應商。王志勇強調,透過引入最新容器技術Docker和Kubernetes,以及ChatOps協作,不但加快開發及測試新應用,節省時間及成本,還可幫助企業加強管理動態環境,提升IT營運效率高達72倍。他指出,HPE軟件部正協助不少企業提升IT營運效率,致力簡化IT管理,取得不俗成果。例如Vodafone採用商業價值儀錶板(Business Value Dashboard),統一檢視業務及系統運作狀況,作最佳決策。

HPE ITOM解決方案提供商業價值儀錶板(Business Value Dashboard),助Vodafone統一檢視業務及系統運作狀況,作最佳決策。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