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免費研討會】全方位保護你的數據

  •  
  •  
  •  

你做好數據保護嗎?在大數據分析、黑客橫流的年代,忽視數據安全及保護,隨時將業務毁於一旦,還會惹上官非。

無論中小企或大型企業,為關鍵數據做好備份、儲存及保護至為重要。由Ingram Micro聯同HPE、Symantec及Veeam主辦《數據保護、備份及儲存研討會》,將於7月25日在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FINDS餐廳舉行,邀請多位專家向你傳授數據安全及保護秘訣,低成本提升數據儲存及使用效益。【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石先生傳授網商貼士

數據保護是做好業務第一步,本研討會還邀請網絡宣傳、科技達人石先生(Stone Ip)向大家傳授網上營商及宣傳貼士,過程中如何小心保護數據,十分實用。


凡出席者可獲Verbatim 4 Ports旅行充電插,價值HK$178,並有機會獲HK$2000超市現金券,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Verbatim 4 Port USB Charger最大總輸出可達 4.8A(24W) 電流,而每個USB最大輸出為 2.4A。加上智能充電技術,自動偵測裝置,分配最適合的電流充電。

對象:科技總監、資訊科技主管及中小企老闆
日期: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2:30至4:30 (2時登記)
地點: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FINDS餐廳
查詢:3900 0543 / [email protected]
費用:全免
按這裡報名:【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