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C2017全方位探討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技術

  •  
  •  
  •  

IBC2017假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日期為本年9月14-19日,該論壇主要講論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與混合實境(MR)如何應用在各類範疇上。

 

VR、AR與MR將在IBC2017接受世人檢視。展覽會期間,人們將有機會瞭解這些新技術的詳情,包括目前在市場中的地位,一直到它們所帶來的各種機會。同時,人們還將瞭解科技層面的挑戰以及用戶體驗。

 

Viveport總裁兼HTC Vive虛擬實境業務資深副總裁Rikard Steiber將於9月16日在大會期間發表主題演講,探討虛擬實境技術的未來之路。該專題研討會將審視新湧現的一大批消費裝置和服務,例如Viveport虛擬實境應用程式商店,並展示各大平臺成功的虛擬實境體驗,包括娛樂和體育內容等。

 

Viveport總裁兼HTC Vive虛擬實境業務資深副總裁Rikard Steiber。

 

儘管VR和AR未來三年的營收預測達到數十億美元,但很多公司仍遲遲不肯投資。9月17日舉行的專題研討會「摒棄炒作:VR、AR和MR領域以及其他實境技術的新趨勢」將對VR和AR現狀進行啟發性的剖析,其中涵蓋成功案例和研發專案洞見,並務實地探討如何讓VR和AR技術發揮潛能。專家組成員包括Avegant(開發出突破性的視網膜影像技術)共同創辦人兼科技長Edward Tang、LucidWeb(VR內容開發和銷售領域的先驅)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Leen Segers,以及LittlStar(致力於VR和360度全景內容的全球網絡平臺)執行長Tony Mugavero。

 

在9月17日同時亮相的初創論壇(Startup Forum)將為VR、AR和MR領域的知名媒體、初創企業和投資者提供一整天的機會,探討這些先進媒體科技的未來。演講者包括The Venture Reality Fund (The VR Fund)共同創辦人Marco DeMiroz,該公司致力於投資處於早期階段的VR、AR和MR領域初創企業。

 

IBC還將在名為「VR與AR——製作、潛力和缺點」的研討會上精選多篇有關這一熱門話題的大會論文。演講者將分享到目前為止吸取的一些教訓,並探討實景VR(用攝影機陣列拍攝)令人振奮的潛力、VR與AR潛在的負面影響,以及如何避免。

 

此外,IBC 未來館(Future Zone)將展示最新的理念和創新,一批經特別挑選的公司將展示混合實境、3D音訊和全像投影技術,這些公司包括BBC R&D、Generic Robotics、NHK、Sennheiser和Immersia TV,它們將聚焦於多感官虛擬世界以及未來意象。

 

IBC2017 有眾多展覽。

 

IBC未來館還設有 IBC未來實境劇院,對所有與會者免費開放。該劇院將展望未來科技、審視最新的理念和發明,並幫助勾勒未來應用和市場領域。已確認發表演講的公司包括Adobe、Live Planet、諾基亞、V-Nova和Mettle。

 

IBC執行長Michael Crimp表示,「今年,從大會到未來館再到展覽廳,VR、AR和MR在IBC上隨處可見。大家對這些新科技十分感興趣,而IBC提供了絕佳機會,能夠讓人們進一步瞭解可以推動創新內容及創造新營收來源的新契機。」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