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 Technologies新方案助現代應用程式架構

  •  
  •  
  •  

CA Technologies日前發佈API管理組合中全新的解決方案及增強的功能,協助開發者、企業架構師和數碼化領導者創建並部署微服務,同時管理有關連接、協調微服務的API,建立構建現代應用程式架構。

 

最新的功能包括:

  • 擴展CA即時API創建器的功能,從而快速、有效且獨立創建、部署和執行微服務。
  • 部署Docker容器的選項橫跨API管理組合中的眾多產品,實現端對端的微服務架構支援。
  • 擴展的API管理組合集成功能,應對所有企業或雲端環境現代架構中出現的API管理、安全以及高級監控的挑戰。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API 管理部副總裁Tass Melissinos表示:「成功的數碼企業皆建基於現代應用架構之中。它們推動應用程式的敏捷性和競爭優勢規模並使客戶體驗得以擴大。API是將各個單一的微服務綁定成為完整現代應用程式架構的接合劑。」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API 管理部副總裁Tass Melissinos。

 

他進一步補充:「在亞太地區,有88%的受訪組織已採用API。然而,只有三分之一用戶正在充分利用API以獲得更佳業務成果。透過微服務創建和管理的嶄新功能,CA以全面的API管理生命周期支援各大小組織,並且為其提供正確的設計、開發、保安、管理、監管及擴展API的工具,以便提供更高安全性以及更佳的客戶體驗。」

 

全新微服務創建和管理能力

 

現代應用程式架構需要創建和管理基於容器技術部署的微服務能力。CA可以支援基於Docker®容器的CA即時API創建器和CA API閘道部署,以實現微服務的創建、安全保護以及管理。CA還擴展了強大且簡單易用的CA即時API創建器的功能,能夠快速生成容納數據、邏輯及強大API的綜合微服務。此外,全新的CA微閘道(測試版已經發佈)能夠協助執行微服務的本地規定,例如服務發掘、路由、安全保護把關以及速率限制等。

 

健身、營養和減重領域的行業領先者——Beachbody公司,採用了CA的產品和服務來實現自身的IT架構轉型。Beachbody技術副總裁Michael Lee表示:「我們近期通過一個為期三年的項目實現了一系列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的現代化,並使其更具敏捷性,以應對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我們選擇了一個雲端優先且API驅動的方式,繼續利用現有的業務核心系統,同時開發架構以利用微服務快速創建現代化應用。」

 

擴展的全生命週期API管理能力支援現代應用程式架構

 

CA新構建的CA API開發者門戶賦予機構隨時隨地管理API的靈活性,同時可實現本地部署、混合部署和雲端部署間的無縫轉換。容器化及API優先的架構使得部署和遷移至雲端變得更容易,同時簡化了管理、策略配置及其與現有分析和內容管理系統投入的集成。

 

全新的功能和CA流動API閘道及CA高級認證的整合,能夠加速流動安全的開發,同時提供從流動應用程式到API風險管理的安全保障。全新的統一流動SDK協助開發者輕鬆結合認證要求,同時保證終端用戶的流暢體驗。此外,CA APM與CA API管理的整合通過交易追蹤實現精準的三角測量和性能問題的解決,使API和應用程式的性能指標更具可視性。

 

CA API開發者門戶賦予機構管理員使用門戶API管理自己的API,每當他們被授予額外存取權限。這有助機構管理員更加自給自足,更少依賴門戶網站管理員。

 

BiTE(流動產品工作室)首席產品官兼聯合創始人Joe Farrell表示:「就市場競爭力而言,敏捷性和上市時間對於全新且極具吸引力的應用程式來說至為重要。CA API管理已經證明了它可以協助企業將想法快速變成可行的解決方案。例如,採用CA API管理,我們僅通過一次觸發就能為應用程式創建單點登錄的特性。相反,如果不採用CA API管理,為大型金融客戶創建這種特性則需要4次觸發。」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