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EMC全新超融合基建 與VMware共同設計

  •  
  •  
  •  

今天企業不斷利用虛擬軟件簡化IT基建架構,造就超融合基建(HCI)成為IT基建市場中增長最快的部份。EMC宣佈升級多項HCI產品系列,包括EMC VxRail Appliance及VxRack System,主打與VMware共同設計,借VMware市場佔有率搶市場。

VxRail Appliance賣點是與VMware共同設計,有效簡化配置及IT管理工作。

根據IDC研究,全球HCI系統市場在2016年強勁增長,全球總收入超過22億美元,較2015年大幅增長達110%。EMC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羅偉文指出,EMC VxRail Appliance系列是業界唯一HCI產品與VMware共同設計,並以VMware vSAN為基礎的HCI設備系列。

EMC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羅偉文(左)與營銷總監曾冠文表示,全球超融合基建市場在持續強勁增長,2016年全球總收入超過22億美元。

新版本EMC VxRail Appliance 4.5增加了以下的企業功能:

簡化安裝及運作:優化的VxRail Appliance部署體驗以往讓用戶只需20分鐘便可完成單一設備部署,現在更適用於較大規模的叢集(Cluster),令客戶仿如管理單一設備般簡易地增加及管理10台或以上的設備。

增硬件靈活性、降總體擁有成本:配備三個節點的最新單一處理器價格低至2.5萬美元,當擴展至64個節點時,可減低處理器收取許可使用費的軟件部署費用。嶄新的網絡選項包括多達12個額外連接埠,讓用戶可以在實體網絡隔離工作負載環境中,部署VxRail Appliance。

支援最新VMware技術:支援新版本VMware vSphere 6.5及VMware vSAN 6.6,增加優化數據服務演算法,從而提高快閃記憶體的效能表現,並加快軟件定義靜態數據加密,以防止不必要的數據存取,以及加強延伸叢集的保護。

提高與EMC技術的相互操作性:部署VxRail Appliance的客戶現可運用中央化EMC Secure Remote Services網絡閘道器,為整體EMC基建提供安全、雙向的單點遙距支援。

5大系列攻不同用途

為了方便用戶選擇,EMC將VxRail Appliance設備分為5大系列,分別是G系列(一般用途)、E系列(入門級)、V系列(虛擬桌面基建專用)、S系列(密集式儲存專用)及P系列(高效能應用)。EMC香港及澳門區營銷總監曾冠文強調,VxRail Appliance已大幅減少IT管理時間,加上其與VMware共同設計,能讓VMware用戶輕鬆採用,又能省去共用的VMware軟件使用權費用。

而EMC VxRack System是機架式超融合系統,配備Spine-Leaf網絡及軟件定義網絡選項,專為數據中心部署軟件定義技術、預先整合實體及軟件定義網絡而建立HCI做足準備的客戶而設。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