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artner:Veeam登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領導者

  •  
  •  
  •  

 

Gartner:Veeam登2017年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領導者

  • Veeam在執行力和實現遠景方面皆有進步
  • 連續第二年被定位為領導者
  • 適用於VMWareHyper-V環境的豐富功能和簡單的復原選項,讓Veeam成爲過去幾年於備份行業中增長最快速的企業

 

提供 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 宣佈 Gartner, Inc. 在 7 月公佈的 「2017 年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中,連續兩年將 Veeam列為領導者。Veeam 在領導者象限中實現遠景和執行力方面皆有進步。

 

「Gartner 2017年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魔力象限」是去年「數據中心備份和復原軟件報告魔術象限」的更新版本。由於備份和復原服務市場上有數以百計家供應商,這份報告只專注研究全球高端市場和大型企業環境中最具影響力的供應商。

 

Veeam 總裁及聯席行政總裁 Peter Mckay 表示:「我們每個月平均有四千名新客戶,全賴我們的產品可靠、有豐富的功能和效能,並支援現今全天候數碼世界的需求。隨著我們最新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預計於下年年初推出,Veeam 將會繼續創新、執行和推進我們的遠景,為客戶提供以目標為本的方案同時强化我們的夥伴合作關係,回應未來以雲端為中心的的需求。」

 

Veeam亞洲和日本地區副總裁Effendy Ibrahim表示:「魔力象限是企業評估過程中的一個重要參考指標,亦是我們全球企業客戶必定參考的報告,我們對於此成績感到非常自豪。是次魔力象限報告證明了我們在區內高端市場快速增長以及多雲端解決方案深受客戶歡迎。我們非常高興看到Veeam最新解決方案的競爭力受到企業客戶的肯定。」

 

Veeam剛宣佈第36季度連續錄得雙位數字的增長,並從傳統廠商獲得更多市場占有率,同時在2017年第二季度的預訂數字按年度增長27%,進一步證明其可用性方案的威力和不斷上升的市場占有率。Veeam亦宣佈多個新的夥伴合作,包括與Pure Storage、Nutanix及 IBM Bluemix 達成整合協議,加强企業方案夥伴的網絡。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對其研究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不持任何立場,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級最高或獲得其他稱號的廠商。 Gartner 研究刊物包含了 Gartner 研究機構的觀點,不構成事實陳述。 Gartner 不對本研究的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擔保。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