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尼爾森收購vBrand 機器學習投入體育市場推廣

  •  
  •  
  •  

尼爾森(Nielsen)宣佈收購位於以色列的技術初創公司vBrand,vBrand開發了一個支持進行機器學習的平台,可以評估品牌在體育節目中的曝光度和影響力。vBrand及其技術將被完全整合進尼爾森體育(Nielsen Sports),使該公司目前的旗艦體育產品Sport24和Social24能夠加快交付速度並擴大規模。這次收購的財務條款沒有對外公佈。

 

被運動行業公認最強的強尼爾森體育,在收購vBrand的先進技術後,將使已經是業內領先水平的資助評估能力和理論體系更進一步。vBrand的機械學習將讓尼爾森體育的標識識別與媒體監控技術能夠以更快的速度確定和評估品牌在屏幕上的地位。具體來說,vBrand技術可以支持品牌及品牌持有人在活動幾小時內監控並跟蹤資助可見性,並且在錦標賽和比賽週/賽季內對數碼標牌和社交活動進行調整。

對於尋求在競爭激烈的碎片化市場中覆蓋消費者的品牌而言,體育市場推廣日益重要。隨著擁躉們穩定地觀看各自喜愛的聯賽、隊伍和運動員,全球體育與娛樂贊助支出僅在2017年一年預計將突破600億美元。尼爾森體育的旗艦市場推廣解決方案每年對數百萬小時的內容進行評估,有助於為1700多家頂尖品牌持有人、品牌、代理和廣播公司提供分析和洞察意見。

尼爾森娛樂(Nielsen Entertainment)總裁Howard Appelbaum表示:「這是令人振奮的收購,展現了我們持續的雄心和對體育客戶的承諾。將vBrand的技術引進至尼爾森體育目前的贊助評估過程,將會進一步擴大尼爾森在全球開展計劃與活動的範圍。它還將提供實時曝光度信息,支持客戶做出更加明智且快速的資助更換決策。尼爾森體育的品牌曝光度數據和指標在目前全球體育市場頗為流行,我們很高興利用這次收購進一步強化這一點。」

vBrand行政總裁Yael Dor說:「尼爾森收購vBrand乃是天賜良機,將延續我們的發展之旅並能使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更上一層樓。我們滿懷信心地認為,我們的一流技術再結合尼爾森平台,將通過為體育市場推廣商帶來體育贊助投資上面的透明度和明確性,擴大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vBrand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Tamir Rubinsky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尼爾森的一部分,利用我們獨特的視像分析和深度學習技術,推動其體育分析業務發展。」

尼爾森收購vBrand是這兩家公司之間已經建立的良好關係方面的最新里程碑,位於特拉維夫的vBrand是由以色列創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原為以色列首席科學家辦公室 (Office of the Chief Scientist of Israel))批准的Nielsen Innovate(尼爾森創新)– 尼爾森初創技術孵化器 — 所孕育的先進成果。

Nielsen Innovate行政總裁Dov Yarkoni則表示:「除了開展投資之外,Nielsen Innovate還採用與大部分孵化器都略有不同的方案,指導和引領我們所支持的公司,目標是助力處於初期的初創公司開展成功、可拓展的全球業務。」

自2013年成立以來,Nielsen Innovate資助了18家新公司,其中許多公司已經試驗瞭解決方案或是將其出售給尼爾森在美國、歐洲和中國的最大客戶。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