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JI宣佈羅鎮華出任總裁

  •  
  •  
  •  

無人機及航拍技術DJI宣佈,現任DJI營副總裁羅鎮華(Roger Luo)將出任公司總裁,負責企業日常營運及國際業務拓展工作。

 

 

新任DJI運營總裁羅鎮華

DJI全球員工數目前已逾11,000人,設有17個海外辦公室。全球化業務的快速擴張需要具備豐富經驗的經理人強化企業管理,同時也需對不斷增長的用戶群加深理解,並與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緊密聯繫。自羅鎮華加入DJI並主管企業營運事務以來,公司全系列產品的供應鏈和生產有條不紊、節節攀升,他全方位的領導能力得到了再次驗證。DJI希望在羅鎮華的帶領下繼續引領全球飛行影像行業的變革。

 

羅鎮華於2015年9月加入DJI成為運營副總裁,負責公司採購、生產和物流。在過去兩年中,羅鎮華先生成績斐然。DJI生產環節的市場需求滿足率大幅提升,國內國際物流效率提高,採購和生產全環節資訊化和自動化水準顯著提升。

 

羅鎮華曾服務於多家軟件及韌體公司,包括蘋果電腦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團和西門子電信,並曾先後擔任軟件研發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和產品經理等職。在群創光電和明基電通公司任職期間,羅先生負責視訊產品全球市場規劃、採購和銷售等重要事務。羅鎮華擁有臺灣大學工程學士學位和美國聖塔克拉拉大學工程碩士學位。

 

面對新的崗位,羅鎮華表示:「DJI是一家處於快速成長期的新興科技企業,我很高興有機會和如此才華橫溢的團隊合作,與企業共同成長,一同追求科技創新。」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