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 CitizensOfTMRW啟動 一連五日於又一城舉行並送你多重大奬

  •  
  •  
  •  

Lenovo CitizensOfTMRW啟動
Lenovo POP-UP體驗館
一連五日於又一城舉行送你多重大奬

Leonvo今日於又一城舉行了CitizensOfTMRW計劃啟動儀式,計劃重頭戲POP-UP體驗館將一連五日開放予公眾參觀,展示Lenovo一系列嶄新產品,詮釋未來科技融合生活、工作、娛樂及學習上的應用。

Lenovo 中亞地區區域總經理張偉豪先生、Lenovo消費業務總監察(香港、台灣、韓國及菲律賓)杜良辰先生及一眾嘉賓均到場參與,為活動進行揭幕儀式。

湯怡小姐及黃紫盈小姐受邀出席啟動儀式。

張偉豪先生表示:「Lenovo一直致力創新,我們希望通過CitizensOfTMRW這個計劃與香港市民直接交流創新構思,啟發更多思維,從而創造更多市場需要的產品。」

POP-UP體驗館將設有四個主題的互動區域,適合不同需要的用家。四個主題區域分別為「Entrepreneurs of TMRW」、「Students of TMRW」、「Gamers of TMRW」及「Designers of TMRW」,展示了Lenovo針對各個範疇的最新產品。

Lenovo POP-UP體驗館 必看精選:

IdeaPad720s-薄身功能型手提電腦

IdeaPad720s以鋁金屬機面設計,搭載NVIDA 940MX獨立顯示卡,兼備Thunderbolt3連線功能,時尚又高效。

LEGION Y720-遊戲系列電競手提電腦

LEGION Y720是全球首款配備Dolby Atmos®電競筆電,搭配I7處理器及NVIDIA GTX1060顯示卡,即使玩高畫質的遊戲亦十分流暢,為用家帶來彷如置身現場的視聽感受。

3D體驗館

3D拍照體驗館提供即時打印留念,利用手機拍照上載到社交平台後,得到最多”Likes”的參加者更可贏得Lenovo Tab 4 Plus平板電腦一部,機不可失!

驚喜禮品:

現場設多個互動專區,送出特別設計的太陽眼鏡、藍芽追蹤器及多重豐富禮品。

活動詳情:

時間:2017年8月16日至20日(星期三至日)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時

CitizensOfTMRW網上比賽

計劃另一重頭活動則是CitizensOfTMRW網上比賽,只要到lenovo.citizensoftmrw.com設計具創意及未來概念的電腦,就有機會贏取特別大獎Lenovo Miix320平板、筆電二合一電腦!

參加辦法:

1.到上述網址,選擇不同元素、物料等選項創造自家模擬電腦
2.完成作品,簡單分享創作理念
3.送出設計後,獲得最高票數的設計即可獲得Miix320一部
4.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