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flix原創電影今日下午3時首播

  •  
  •  
  •  

全新同名漫畫改編、Netflix原創電影《死亡筆記》(Death Note)今日香港時間下午3時正式隆重首播,觀眾可於今個週末安坐家中享受4K質素的畫質,或者於手機平板電腦立即欣賞電影。我們特別為觀眾找出電影四大焦點,為大家做好準備投入導演Adam Wingard的《死亡筆記》世界!

 

l   欣賞Netflix原創電影《死亡筆記》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gR6JREDA

l   觀看《死亡筆記》前,可率先欣賞「L決戰夜神明」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7X1uxESOU

l   下載主視圖及劇照: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CzVqvASs_7YUVINTVPVnVmeU0

Netflix原創電影《死亡筆記》四大焦點

 

改編自經典漫畫 創出全新風格

 

《死亡筆記》原創漫畫經歷多次被拍成真人版電視劇及電影,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Netflix版本的改編。而導演Adam Wingard就表示Netflix給予他充足的創作自由及資源,將他過往製作獨立電影的觸角及風格,融入今次的改編創造前所未見的演繹。Adam Wingard說:「此電影能夠吸引青少年以及成年觀眾,揉合罪案及奇幻元素,集動作、喜劇及劇情於一身,正正是流行文化的趨勢。」

著名荷里活老戲骨Willem Dafoe聲演死神路克散發戲味

 

《蜘蛛俠》「綠魔」演員Willem Dafoe於Netflix原創電影《死亡筆記》聲演死神路克,為電影中身高達9呎、暗黑造型的死神角色增添恐怖感,用傳神聲線演活邪惡死神。

電影以4K拍攝 參觀經典電影呈現真實感

 

Netflix邀得導演Adam Wingard拍檔,英國著名攝影大師David Tattersall(曾拍攝《星球大戰前傳》第一至三集、《綠里奇蹟》)參與拍攝本電影。Adam Wingard與David Tattersall決定擺脫漫畫及卡通化拍手法,反而參考經典《的士司機》及《搏擊會》的畫面質感、《法國販毒網》及《七宗罪》的追逐場面等等,增添真實感及奇特風格,建構《死亡筆記》的取鏡及拍攝模式。

死亡筆記經歷歷史洗禮 有齊中英法日語字跡

 

導演Adam Wingard把死神路克設定成為歷史久遠的人物,所以死亡筆記同樣是經歷源遠流長的歷史洗禮。落入美國高中生Light Turner手上之前,除了曾於日本從天而降,連拿破崙、維京人甚至中國漢朝皇帝都曾擁有此筆記,因此製作死亡筆記道具時更加入中英法日文的字跡!

 

關於《死亡筆記》
《死亡筆記》改編自大場鶇 Tsugumi Ohba 和小畑健 Takeshi Obata 合著的同名大熱漫畫,劇情描述一名高中生意外發現一本擁有超能力的筆記,筆記蘊藏神奇力量,只要筆記主人寫下某個人的名字,並於腦中想著其長相,當事人就會死於非命。意外獲得這項有如神助的能力後,這名年輕人開始他的殺人計劃,殺害他認為不配活在世上的人。

 

《死亡筆記》由Adam Wingard (著作包括《Blair Witch》及《You’re Next》)執導。另外,演員陣容包括:Nat Wolff(曾參演《紙上城市》(Paper Towns))、Margaret Qualley(曾參演《守望塵世》(The Leftovers))、Lakeith Stanfield(曾參演《Get Out》)、Paul Nakauchi(曾參演《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Shea Whigham(曾參演《American Hustle》)及Willem Dafoe(曾參演《蜘蛛俠》(Spider-Man))。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