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vents

中國聯通與Ayla Networks攜手

  •  
  •  
  •  

中國聯通上週於廣州舉辦物聯網產業大會,全球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Ayla Networks以中國聯通的重要夥伴身份受邀出席,於現場展示雙方合作的成果,其中包含智慧低溫物流、智慧酒店、車聯網、智慧居家以及AI人工智慧場景應用等IoT領域的解決方案。

 

中國聯通假廣州舉辦物聯網產業大會現場。

 

Ayla和中國聯通在日前正式簽署策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就物聯網及智慧家庭領域進行全面且長期的合作,整合雙方的技術、產品、服務、通路等資源,共同研發、推動創新的商業模式。

中國聯通方面表示除了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通信服務之外,同時也持續、積極地探索和推動產業創新。物聯網是由網路通訊技術的發達催生而出的新領域,中國聯通一直都持續關注此產業的發展,很希望透過產業間的策略合作,可以更快速的將物聯網全面普及化。Ayla是全球營運的專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攜手合作勢必可以發揮雙方所長,為企業提供高價值服務。

Ayla聯合創始人暨大中華區總裁張南雄表示「Ayla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級物聯網雲端服務供應商,透過與電信營運商中國聯通的合作,一同建立IoT在行動通信領域的新生態,推動IoT往前邁進。」

 

智慧低溫物流、智慧酒店、車聯網、智慧居家多個領域IoT解決方案亮相大會現場

 

在迎接5G時代來臨的現階段,整個物聯網產業會進入快速發展期,而行動物聯網技術則會應用在製造業、零售業、服務業和公共事業等領域,進而加速物聯網的發展。

此次雙方合作,以Ayla物聯網雲平台搭配敏捷行動應用平台,和中國聯通在未來IoT領域的部署作為基礎,聯合企業夥伴三諾集團、東勝物聯、魯邦通重慶優擎、銳明和FLY機器人等,共同推出以車聯網、智慧低溫物流、智慧飯店、智慧居家等四大物聯網解決方案及AI人工智慧場景應用,以滿足當下不同行動物聯網產品部署需求。

中國聯通擁有覆蓋全國、連接全球的通信網路,積極推進固定網路和移動網路的寬頻化,為廣大用戶提供全方位、高品質通信服務。中國聯通近年來更積極推進物聯網領域佈局,在物聯網領域已經建構了專業化、扁平化、一體化的運營管理。為推動物聯網發展,中國聯通已參與中國工信部中國物聯網標準聯合工作組,制定車用SIM卡規範、2.4G和13.56MHz的非接觸式SIM卡規範等。中國聯通同時也推出了適用於物聯網專網號碼 (10646) 的SIM卡,並計劃將部分的物聯網應用嵌入至SIM卡中。此次與Ayla的合作,將有助於加速中國聯通在行動物聯的推進 。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