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 CEO人選揭曉

  •  
  •  
  •  

一位Uber發言人表示,董事會已經決定了首席執行官的人選。

“董事會已經投票,並將首先對員工公佈決定。”

根據消息,該候任人選可能是Expedia首席執行官Dara Khosrowshahi。

Meg Whitman 和 Jeff Immelt 都被認為潛在的人選,但是他們都公開否認了傳聞。不過根據一些報導表示,Meg Whitman 仍然在考慮之列。

在Uber聯合創始人Travis Kalanick辭職後,Uber首席執行官席位自6月份以來一直空缺。美國前總檢察長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早前才完成了該公司的調查。

此後,Uber董事會已經涉及訴訟。早前董事會之一Benchmark Capital起訴Travis Kalanick,聲稱他沒有披露關於公司問題的重要信息。他們現在希望Travis Kalanick離開董事會,說他們不會授予他任命兩個額外的董事會席位的權力。早期投資者和前董事會成員Shervin Pishevar介入訴訟,指責Benchmark洩漏機密信息。

Dara Khosrowshahi自2005年起擔任Expedia的首席財務官,擔任IAC的首席財務官七年。 Expedia在他的任期內在股票市場做得非常好,今年迄今已經漲了32%。過去五年來,股票幾乎翻了三倍。

幾位Uber投資者告訴我們,他們對此決定感到滿意,說Khosrowshai具有足夠的經驗來完成工作。

根據Glassdoor最近根據員工反饋的調查結果,KhosrowshahiCEO排名中名列第39位,超過2,200名員工的評論給予了94%的認可評級。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