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 IdeaPad720S 滿足商務需求

  •  
  •  
  •  

Lenovo推出14IdeaPad 720s

輕薄隨身 革新演繹

隨地處理您一切的事務

 

Lenovo推出全新IdeaPad 720s,設計輕便隨身,但具備所有工作娛樂所需的高效性能,讓商務人士隨時隨地掌握一切事務,專為分秒必爭的香港人而設。

IdeaPad 720s擁有鋁金屬機面及14 吋螢幕,相比 IdeaPad 520s更加輕薄及易於攜帶。在性能上,IdeaPad 720s配備NVIDIA 940MX獨立顯示卡及Thunderbolt 3革命性連線傳輸功能,加上Dolby Audio的JBL喇叭和指紋辨識器等配置,是商務人士個人電腦的精明之選。

 

全新IdeaPad 720s在功能上滿足用戶需要,隨時隨地處理一切事務,分秒必爭:

 

小機身 大螢幕

IdeaPad 720s採用極幼螢幕邊框設計,令 IdeaPad 720s 機身尺寸,14吋型號機身等同一般13吋筆記型電腦。高屏佔比例給您帶來更廣闊的視野,超卓的視覺享受。加上機身只有15.9 mm厚,1.55 kg重,輕薄及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安心工作娛樂。

 

 

 

  Thunderbolt™ 3技術 革命性高速傳送資料

Thunderbolt™ 3簡單整合多個連接埠,只需一個連接埠即可支援高解析度螢幕、高效能資料裝置傳輸及快速充電功能。這亦能夠為筆記型電腦連接多個螢幕,享受最快 40 Gbps 的同步和備份速度傳輸,速度是 USB 3.0 的 8 倍!

 

 

JBL® 立體揚聲器搭配Dolby Audio 音效

IdeaPad 720s 內置 JBL® 立體揚聲器搭配 Dolby Audio 音效技術,音效演出全面躍進,呈現出豐富而層次鮮明的逼真音效。IdeaPad 720s另設指紋辨識器,您更可使用 Windows Hello, 只需兩秒便可安全登入,比輸入密碼所需的平均時間快上三倍。

 

 

 

  快速充電功能 60分鐘即可充電8

除了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外,Lenovo明白快速充電以繼續工作娛樂對您而言非常重要。IdeaPad 720s擁有快速充電功能,只需60分鐘就可以充滿8成電力,讓您無間斷工作或玩樂。

 

 

 

全新14吋Lenovo IdeaPad 720s現於豐澤、百老滙及蘇寧等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8,998 (Intel® i5-7200U 處理器)及$11,498 (Intel® i7-7500U 處理器)。

有關產品詳情,請瀏覽https://goo.gl/t6U6co致電 (852) 2516 3938。

IdeaPad 720s品規格:

型號 80XC0009HH 80XC002CHH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Home
處理器 第 7 代 Intel® i5-7200U 處理器
(3M Cache, up to 3.10 GHz)
第 7 代 Intel® i7-7500U 處理器
(4M Cache, up to 3.50 GHz)
記憶體 8GB DDR4 (2133MHz) 16GB DDR4 (2133MHz)
硬盤 256GB M.2 PCIe SSD 512GB M.2 PCIe SSD
顯示屏 14″ FHD IPS 抗眩光螢幕 (1,920 x 1,08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940MX 2GB GDDR5
無線連接 2×2 AC + Bluetooth® 4.1
標準接口 2 個 USB 3.0(Always-on 充電)、1 個 TypeC (DisplayPort+Thunderbolt)
影像接口 HDMI 輸出
影音裝置 JBL® 立體揚聲器搭配 Dolby Audio 音效
其他裝置 1.0M HD 定焦鏡頭、指紋掃描器
讀卡器 4 合 1 讀卡器 (SD、SDHC、SDXC、MMC)
電池 4CELL 56WH – 最高可達14小時 (依據 MOBILEMARK 2014 測驗)
輸入裝置 背光鍵盤/ 雙按鍵觸控板
尺寸

 x  x )

320.7 x 222.8 x 15.9 mm
重量 1.55 kg
白金銀
維修保養 2 年自攜保養服務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