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Security Supplement

佳能文件保安方案 全面權限管理最可靠

  •  
  •  
  •  

企業客戶資料外洩事故日漸頻繁,保護企業信息資產至為重要。佳能(Canon)積極回應市場需求,推出一站式文件保安方案,由文件打印、掃描、管理及分發上提供權限控制及加密保護,嚴防資料外洩。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佳能致力防止企業內部和外部洩露所有敏感信息,保護企業的信息資產。佳能於文件打印、掃描及管理上提供相關解決方案,全面保障公司私隱。

 

任何地點安全列印

在文件打印方面,佳能一站式文件管理平台uniFLOW,讓企業員工以身份辨識及以密碼認證方式登入,進行安全列印(Secure Print)。除了個人密碼,還可使用感應磁卡或以公司網域身份登入,確保獲授權用家可在任何地點隨時隨地於佳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進行安全列印,不怕被他人盜取機密文件。管理員亦可以管理用戶的列印習慣,即時統計每位員工的列印與影印實際數量,方便控制成本。

 

儲存文件修改記錄

在文件掃描方面,佳能提供IWSAM系統工具,每經佳能imageRUNNER ADVANCE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操作的文件或影像都會擷取相關記錄資料,如影印、打印、傳送傳真、接收傳真、郵件信箱、掃描傳送等經過設備處理的工作。當需要查核有關記錄時,其修改時間和有關用戶資料皆可一目了然,從而作出更有效的文件保安及監控。

 

文件分享期限控制

在文件分享及管理方面,佳能中小企專屬文件管理方案Antelope Business,可設置文件保護的不同權限(編輯、刪除、分享、只限讀取、列印及下載管制等)、自設密碼及期限,即使沒有帳戶也可在權限內讀取或下載文件避免公司文件誤傳。Antelope提供256-bit AES加密以確保文件保安水平,鎖定文件避免同一時間被其他用戶修改。

無論文件打印、掃描及管理,佳能可助企業完全管理公司隱私及機密,因此深受本地保險公司、金融機構及國際運動品牌使用。梁洛楓總結:「今天已有逾半佳能企業客戶使用上述文件管理方案,杜絕敏感資料外洩,嚴格控制文件使用權限,提高文件協作效益。」

 

Canon 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利用雲端科技,提升公司內外協作及安全管理,即時安全地分享重要資料。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3191 2388
官方網站:www.canon.com.hk/business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