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花旗銀行推出流動保安編碼

  •  
  •  
  •  

花旗銀行宣佈推出流動保安編碼 (Citi Mobile® Token),一項內置於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的全新功能,以取代實體保安編碼器及SMS短訊「一次性密碼」,讓客戶能輕鬆透過智能手機便可為交易作雙重認證,包括付款及轉賬、查閱電子月結單及股票交易等,隨時隨地享用更便捷的網上及流動銀行服務。

客戶使用Citibank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時,若進行需要更高安全保障的交易均須輸入一次性密碼。客戶只需於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內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功能一次,以後便可隨時隨地取得一次性密碼,以便繼續進行該類交易。客戶從此不需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及擔心網絡覆蓋延誤接收取一次性密碼短訊。

 

開啟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按「Citi Mobile® 流動保安編碼」
輸入自訂的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密碼以產生一次性密碼
只需輸入所顯示的「一次性密碼」於Citibank網上理財所需位置,便可認證相關理財交易

 

使用iPhone 5s或更新型號手機的客戶,更可以透過Touch ID Sensor以其獨一無二的指紋登入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使用一應俱全的銀行服務。

 

客戶現可於iTunes 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更新及安裝Citi Mobile® 手流動理財手機應用程式。詳情請瀏覽﹕citibank.hk/citimobile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