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推適用於VMware Cloud on AWS的網絡安全平台

  •  
  •  
  •  

網絡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宣布其新一代網絡安全平台現適用於VMware Cloud™ on AWS®。

 

VMware Cloud on AWS已在AWS西區(俄勒岡州)首先推出,將VMware的企業級軟件定義數據中心(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 ,SDDC)軟件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彈性裸機基礎架構結合,為企業私有雲和公共雲提供一致的作業模式和應用流動性。結合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強大功能,VMware Cloud on AWS可為客戶提供穩定及自動化的保護,以防範網絡威脅。

 

為跟上網絡世界的步伐,虛擬化技術讓企業的應用程式和數據部署在公有、私有和混合雲運算環境,以便更輕鬆地適應和支援業務需求。然而,企業轉向混合雲環境時都必須面對各項挑戰,例如橫跨企業領域的安全一致性、自動化,以及如何建構可擴展、靈活、以雲端為中心的安全架構。

 

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網絡安全平台在應用層面提供比其他雲安全產品更卓越的可視性、控制和威脅防禦功能,讓客戶保護其內部部署、私有和公有雲。這令客戶能夠將應用程式和數據從其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安全遷移到VMware Cloud on AWS。

 

VMware Cloud on AWS的技術夥伴讓客戶在公有和私有雲中都能無縫部署通過驗證的解決方案。VMware簡化部署,其合作夥伴亦無需為VMware Cloud on AWS而重構解決方案。能在VMware vSphere®環境內部部署的夥伴解決方案,也能在VMware Cloud on AWS中運行。VMware的技術夥伴補充並強化了原有的VMware Cloud on AWS服務,讓客戶享受其新功能。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