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elkin同步推iPHONE無線充電器

  •  
  •  
  •  

iPhone 10週年發布會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Phone系列。行動裝置配件品牌Belkin 特地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 全新推出BOOST↑UP 無線充電器

 

BOOST↑UP 無線充電器為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使用者提供一個輕便的無線充電體驗。它採用 Qi 無線充電標準並可以支持高達7.5瓦無線充電。

 

Belkin 的總經理及副主席 Steve Malony 說:「 世界各地都充滿iPhone 愛好者,我們相信無線充電將會愈來愈普及。所以我們著力發展無線充電產品並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 全新推出 BOOST↑UP™ 無線充電器。」今日,我們提供了最佳及最方便的無線充電方式給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使用者。

 

Belkin 於年初進行了一項調查,收集全球顧客對於無線充電的意見,目的是了解更多關於顧客的充電習慣及購買喜好,從而可以設計出最貼心的產品。

BOOST↑UP無線充電器特點:

  • 無線充電,方便快捷
  • 為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 充電時可如常運作,包括接聽電話
  • 支持高達7.5瓦無線充電
  • 能夠支持大多數輕便手機保護殼 (最厚3mm) ,無需取出手機保護殼就能無線充電
  • 支持最新的 QI™ 無線充電標準
  • HKD 20,000 連接裝置保障及額外 1 年的售後保障

 

銷售地點:
BOOST↑UP無線充電器於9月15在 apple.com 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USD 59.99 (HKD 488),並將會於全球 Apple 旗艦店及各大 Belkin 分銷商發售。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