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與LinkedIn攜手推出首個整合服務

  •  
  •  
  •  

Microsoft 香港今天(九月二十二日)宣布推出完成收購 LinkedIn後的首個整合服務– Microsoft Relationship Sales (MRS)解決方案。MRS 結合了LinkedIn Sales Navigator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 for Sales,協助銷售人員鎖定業務決策者,更有效和更具規模地與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從而提升銷售效率。

 

LinkedIn Sales Navigator利用LinkedIn的龐大專業人員網絡及數據,協助銷售人員識別合適的目標客戶,關注重要客戶及建立持久可信的關係;而Microsoft Dynamics 365 for Sales是一個能夠為銷售人員提供有用見解和指導,協助他們成功與客戶建立更個人化關係的解決方案。結合了兩者優勢的MRS解決方案利用Microsoft機器學習的強大功能,讓銷售人員可透過以關係為中心的分析,獲得與客戶需求相關的銷售資訊,與潛在客戶以真誠和個人化的方式加強互動。

市場研究顯示,平均約有 7 個人會參與一個購買決定,20%的決策者每年都會轉職,而87%的客戶對透過個人網絡向他們介紹產品和服務的銷售人員擁有良好印象。關係銷售結合了人脈網絡,洞察分析和溝通過程,令大家更容易建立長遠的關係,對企業邁向成功越來越重要。

 

Microsoft香港總經理陳珊珊表示:「LinkedIn擁有超過五億個會員,是全球最龐大及最有價值的專業人員網絡,而Microsoft則是雲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市場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能與LinkedIn合作推出這個全新的MRS 商業應用方案,發揮強大協同效應,幫助企業透過與客戶緊密互動,提供發展業務的難能可貴的機會,並加速數碼轉型。」

 

Microsoft香港總經理陳珊珊。

 

MRS是一個專門讓企業用戶按照其業務需求和擴展規模而決定如何使用的解決方案。為了讓客戶能更方便使用此方案,我們將以市場上其他解決方案約一半價錢發售,讓銷售和營銷人員能夠更輕易實現更大效益。

銷售人員可透過MRS解決方案獲得數據分析,找到合適的購買決策者和具影響力的參與決策者,並能根據實際客戶需要提供有用建議和見解,與客戶建立更個人化的關係。MRS解決方案亦能將來自CRM系統,社交網絡及生產力平台(如Office 365和LinkedIn)中的各種數據匯集,讓銷售人員能夠充分掌握自己擁有的資料和人脈關係網絡,統一客戶的銷售體驗。

MRS解決方案可推進CRM體驗。

 

JOS是率先採用MRS解決方案的本地客戶。JOS集團常務董事麥郎特表示:「Dynamics和Sales Navigator一直都是推動JOS業務的高效工具,而結合兩者的MRS解決方案有助我們進一步發展網絡銷售能力,並使我們與客戶的溝通更加相關,專注和富有成效。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