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由迪士尼開發的Dragonchain平臺宣佈展開代幣銷售

  •  
  •  
  •  

由迪士尼開發的區塊鏈開源平臺─ Dragonchain宣佈展開代幣(Dragons)銷售。Dragonchain設於雲端、保安嚴密、無伺服器架構及可靈活擴充,讓區塊鏈技術可廣泛應用於不同的商業領域。開發商將為商戶提供平臺服務、項目孵化以及其他專業服務,以支持初創企業和企業家建立應用程式。

 

Dragonchain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提供一個商業平臺,利用現有的編程語言(JavaPythonNodeC#)快速而安全地結合區塊鏈應用程式,大大減低成本和縮短產品服務推出市場時間以提高優勢。

 

Dragonchain的系統設計讓網絡節點透過五個層級的網絡共識機制,處理交易批准過程,為數據用戶提供多重的信任層級保障,高度安全、靈活的技術於目前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市場內首屈一指。

 

Dragonchain由迪士尼的西雅圖辦公室於20152016年間開發,曾被稱為「迪士尼私有的區塊鏈平臺」。迪士尼於201610月將該項目改為開源軟體推出,至今仍由Dragonchain基金會所持有和管理。

 

Dragonchain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e Roets表示:「我們當初建立Dragonchain平臺,旨在為商業用戶提供一個容易使用、靈活、商業為主的混合區塊鏈平臺,並提供公共區塊鏈平臺之不能刪改的所有優勢。Dragonchain的獨特之處在於商戶可全權控制數據,可保密敏感的業務邏輯和智能合約(Smart Contract)功能等資料。」

 

Dragonchain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e Roets。

 

Dragonchain將區塊鏈功能整合到業務應用程式的過程簡化,針對解決在其他平臺上制訂智能合約時出現的一些關鍵的安全問題,讓企業完全掌控敏感的商業數據和私有業務邏輯。

 

Dragonchain的混合平臺引入環境驗證技術,革新現有的公共區塊鏈平臺。該方法擁有從基本交易驗證至BitcoinEthereum的公共區塊鏈平臺驗證等五個層級驗證,提供獨立證明或「存在證明」。無論在受信任的私有鏈或不受信任的公有鏈,Dragonchain的優點在於應用程式均可分階段達成共識。Joe Roets補充:「我們稱之為多重的信任層級保障。」

 

Dragonchain平臺的設計讓傳統軟體開發人員在缺乏區塊鏈技術經驗或相關平臺的情況下,可簡易快捷地在其應用程式中制訂安全的智能合約,為商戶提供非常靈活的方法建立業務為主的系統。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