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與NetApp加深合作 達成經銷協議

  •  
  •  
  •  

Veeam Software宣布NetApp將會把Veeam可用性方案加入其全球價目表中。NetApp客戶可直接從NetApp及其經銷商於同一時間購買完整的NetApp及Veeam解決方案,讓企業可利用可用性及簡便IT的優勢。

 

Veeam可用性方案與NetApp E-series、AltaVault、ONTAP、All-Flash FAS及混合雲方案結合,幫助企業簡化IT管理、減低成本,並為所有應用程式及數據維持短以秒數計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比傳統方案的小時或日數計更短。是次協議將讓全球4,000名NetApp經銷商提供NetApp和Veeam整合的可用性方案。

 

 

維持最長的運行時間並確保工作負載復原更快、更完整

 

用戶可同時利用NetApp快照及Veeam的可用性和復原功能,將數據遺失和停機機會減至最低,並可部署一個更一致的數據備分、復原和災難復原策略。這可帶來最長的運行時間、顯著加快物件和VM層面的復原、提升IT效能和彌合實現企業級業務永續可用性的差距。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