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創新繽紛匯」上周日舉行

  •  
  •  
  •  

「創新科技嘉年華 2017」的合家歡舞台表演「創新繽紛匯」首場於上周日下午在香港科學園湖畔舉行。本地唱作歌手、年輕魔術師及富創意的花式跳繩隊雲集科學園,為觀眾帶來一連串集創意和藝術的表演節目。

 

「創新繽紛匯」節目包羅萬有,包括本地創作歌手黃劍文 (Kimman Wong)及黃千庭 (Brian Wong)、香港花式跳繩學校Team SLASH跳繩隊和精彩魔術師Chris Poon,先後呈獻別出心裁的表演,與在場觀眾互動,共度愉快周末。

 

創作歌手黃劍文於「創新繽紛匯」中情深地獻唱。
香港花式跳繩學校Team SLASH跳繩隊施展渾身解數,精彩的演出令台下觀眾目不暇給。
創作歌手黃千庭的動人歌聲讓觀眾聽出耳油。
魔術師Chris Poon 在台上大顯身手,精湛表演將「創新繽紛匯」現場氣氛推向高峰。

第二場「創新繽紛匯」將於1028日(星期六)下午3時正同樣在香港科學園湖畔舉行,除了今天的花式跳繩及魔術表演外,更有本地藝人黃建東 (Derek Wong)現場演唱 ,有興趣的市民記得到場支持。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