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kamai發表新服務、研究與合作關係以助客戶「連線未來」

  •  
  •  
  •  

雲端遞送平台Akamai於拉斯維加斯年度客戶活動「EDGE」發表將以整合方式提供世界級數碼體驗的願景。

 

當今的客戶不僅需要最高速的線上服務,更尋求世界級的資料保護措施,而 EDGE 則讓企業瞭解如何實現此目標。本次活動會探討多項顛覆性的技術,這些技術對於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關係而言,將會是成功與否的關鍵;另一主題則是企業應如何確保公司技術前瞻性。

 

會議中發表三管齊下的做法以助企業克服這些挑戰,包括創新的產品、具有建設性的合作關係,以及教育訓練措施:

 

 

  • Akamai 推出 Cloud Security 產品系列陣容最新生力軍 Bot Manager Premier幫助企業管理機器人程式,對於整體數碼環境所造成的衝擊。Bot Manager Premier 能夠偵測偽裝為真人進行互動的機器人活動,即使機器人程式持續變更動作迴避偵測,同時針對登入與其他交易頁面試圖下手,也將無所遁形。

 

  • Akamai 同時並發表支援客戶將物聯網裝置整合於其 IT 基礎架構的策略。透過此計劃,Akamai 將發揮 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的規模、效能與安全防護,以高速、安全且具韌性的方式傳輸資料至全球各地的連線裝置,同時藉此驅動這些連線裝置上的分散式進階通訊功能與資料處理。此系列計劃的先發是 Over The Air (OTA) Updates,這是一套專為汽車製造商開拓連線車輛計劃的各項需求,而設計的無線下載更新解決方案。

 

  • 另外,會中亦揭露 Akamai 網頁與行動解決方案的重大創新;這些創新著重於改善網絡與行動應用程式使用者體驗,包括:
    • 將數碼效能與商業目標結合,透過 Akamai 的數碼效能管理產品最新發表的免費版 mPulse Lite,讓企業發現更多改善使用者互動的機會。
    • 分析使用者資料以實現效能最佳化,將 Akamai 的旗艦級網絡與行動效能加速套裝方案 Ion 功能更進一步增強,提供如強力的行動網絡最佳化以及新一代的適性化學習引擎。
    • 更深入支援客戶的 DevOps 策略,大幅擴充其 DevOps 對齊計劃,讓開發人員無需改變工作形態即可實現 Akamai 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優勢。

 

  • Akamai 還展示了如何能將廣播電視的可預測性帶入至線上影片。Akamai 示範其解決方案陣容的設計,能夠實現長久以來一直難以達成的目標:以高經濟效益穩定遞送高品質網上影片至廣播電視規模的觀眾群,打破過去在經濟效益、穩定性和規模三大特性當中僅可能實現兩項的困境。Akamai 展示的服務包括如多重來源的媒體發佈、動態廣告置入、雲端服務整合精簡化、以 liveOrigin™ 提供廣播電視級的擷取能力和低延遲傳輸,以及能夠分析從來源至觀眾端所有遙測資料的服務,讓 Akamai 能夠為客戶最佳化觀眾所獲體驗。

 

Akamai 展示了如何能將廣播電視的可預測性帶入至線上影片。

 

加速邁進夥伴合作

 

  • Akamai 內容遞送網絡功能將可在 IBM Cloud 上使用。這項即將推出的服務設計目標在於最佳化客戶透過 IBM Cloud 所部署和遞送的內容與應用程式效能。IBM Cloud 為企業提供強力的工具以發揮雲端投資最高效益;現在 IBM Cloud 的客戶將能從 IBM 的雲端入口網站選項中自行選購 Akamai CDN 產品。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