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尊貴商務電腦 近兩萬港元

  •  
  •  
  •  

一台Window PC售價可高達兩萬港元?!HP推出新一代的Elite 1000商務系列,當中最強型號EliteBook 1040 G4是全球最高效能的超纖薄14寸商用手提電腦,售價19,980港元起。

14寸企業級手提電腦

為何賣得咁貴?HP個人系統高級市場發展經理黃愛儀指出,EliteBook 1040 G4是流動商務的最佳拍檔,其強大的多工作業效能,流動隨身的協作功能及頂級保安配置,足以應付不同環境需要。EliteBook 1040 G4採用CNC鋁金屬機身可配置14寸觸屏,支持10點觸控,其重量只有1.36kg。最大180度打開角度能應付不同環境需要。

HP個人系統高級市場發展經理黃愛儀指出,EliteBook 1040 G4提供強大的多工作業效能,流動隨身的協作功能及頂級保安配置,足以應付不同環境需要。

商務人士最擔心是安全性。HP EliteBook 1040 G4配備預裝加密、身份驗證、惡意軟件防護和BIOS級別的防護,並通過MIL-STD810G測試,包括震動及掉落等撞擊性測試,予人信心保障。HP Elite 1000系列以IR鏡頭,指紋感應器或智能卡閱讀器建立多重安全措施,確保資料受到高度保護。

此外,EliteBook 1040 G4採用了HP先進的SureView防偷窺技術,完全保護用戶私隱及數據安全。只要按一下F2快捷鍵,就能開啟防窺模式,方便用戶隨處工作,靈活自主保護私隱權。

最高規格商用最強

最高可搭配具備vPro技術的Intel Core i7-7820HQ的四核心處理器、16GB DDR4記憶體及1TB SSD,同時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能夠應付高要求的工作挑戰。

EliteBook 1040 G4配合兩個先進的雷電3接口,傳輸速度達到40GB/S,還能選配外置高性能顯示卡,展現更出色的圖像運算效能。在15.6毫米的超薄機身下,還提供了兩個USB 3.1高速接口和一個HDMI接口,不論是外接硬碟機、連接手機或是輸出大屏幕做簡報,一應俱全。

最大180度打開角度能應付不同環境需要。
超薄機身,輕巧便攜,亮麗屏幕,男女都喜歡。

HP EliteBook 1040 G4

  • Intel Core i7-7820HQ四核心處理器
  • 16GB DDR4記憶體
  • 1TB SSD
  • 14寸FHD IPS屏
  • B&O六揚聲器
  • 薄至15.9mm
  • 重量1.36kg
EliteBook 1040 G4採用CNC鋁金屬機身可配置14寸觸屏,支持10點觸控,其重量只有1.36kg。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