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將可用性 IBX AIX 和 Oracle Solaris

  •  
  •  
  •  

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宣佈擴展其可用性方案的產品組合,以支援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操作環境。企業客戶可以單一完整的數據保護及可用性解決方案取代其傳統備份方案,以保護企業環境中的所有關鍵應用、系統和數據。

 

Veeam透過與Cristie Software的技術合作,助企業利用單一完整、虛擬、雲端及實體環境適用的可用性平台推動數碼轉型。Cristie全球現有逾3,000名客戶部署其成熟的技術,其為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系統的軟件已有超過1,000家企業使用。

 

Veeam聯席行政總裁和主席Peter McKay表示:「Veeam的擴展我們於VMware及Hyper-V領域的應用,為任何雲端平台上的任何應用和數據提供可用性。企業需要提升業務效率和安全性並擁抱雲端,可是很多關鍵應用的數據庫仍然並會繼續在IBM AIX和Oracle Solaris系統上運作。隨著我們的企業客戶與日俱增,我們繼續擴展Veeam可用性平台以回應他們的需求,並很高興在Windows 和Linux系統之上,增加對實體工作負載的支援至IBM AIX和Oracle Solaris環境。企業客戶現在可以單一全面的Veeam數據保護和可用性方案取代傳統備份方案。」

 

Cristie Software建立的技術將提升Veeam對IBM AIX 和 Oracle Solaris操作環境的支援,並整合到Veeam可用性平台中。Cristie的軟件方案幫助企業保護、復原和遷移關鍵機器到不同種類的硬件、虛擬機管理程序(Hypervisor)和雲端環境,作為其遷移策略和災難復原計劃的一部分。Cristie提供即時系統復原、復原模擬演習、靈活的機器遷移和熱備援(Hot Standby)功能。

 

Veeam透過Veeam可用性平台助所有企業提供用戶期望的數碼生活體驗,帶來Always-On Enterprise所需要的新一代可用性。Veeam可用性平台為不同大小規模的企業提供工具,以確保任何雲端平台上的應用和數據可用性。Veeam對IBM AIX 和Oracle Solaris環境的支援可提供以下優勢:

不間斷的業務連續性,以即時復原任何雲端平台上的任何應用和數據;
以多雲端的數據管理和遷移實現數碼轉型靈活性—任何雲端,隨用戶選擇;
分析和可視性功能為數據管理、營運表現和合規性提供可執行的洞察建議

 

Veeam對IBM AIX 和 Oracle Solaris操作環境的支援將於2018年上市。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