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 AUDIO代理OS全新投影幕

  •  
  •  
  •  

 

 

 

屏幕投影應用普及,隨著投影機的技術水平提升,投影幕的標準亦相對提高,更需要配合不同設計切合多種環境的需要。PRO AUDIO今年成為日本投影品牌OS香港獨家代理,昨天推出了各款全新投影幕,適合室內教學、戶外及櫥窗或收起投影幕,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是次新聞發怖會中,PRO AUDIO介紹了OS的4K HDR「REIRODORU」投影幕,較傳統投影幕有更出色的高對比度,支援4K HDR投影。「REIRODORU」均勻反射光暗位的細節,成功實現幕布反射特性曲線,令視角高達60度,即使偏離中心位置也可以享受到廣闊的視角,讓用家享受到優質的視覺體驗。

 

另外,OS針對客戶在戶外活動、嘉年華場地設置臨時投影裝置的需要,推出全新充氣投影幕,使用充氣泵只需10-20分鐘為投影幕充氣,毋須鑲嵌,就可以隨時隨地設置投影幕,安全方便,用後可接疊存放,節省存放空間。OS充氣投影幕不含任何金屬物料,投影白幕採用白色PVC塑膠,投影畫質出色。

 

充氣投影幕適合戶外活動而設,只需20分鐘就能完全充氣。

 

 

一般投影機從投影幕前方投射影像,OS推出了電動後方投影投影幕INFOSHOT,支援投影機從後方投影,這項投影技術令投影可以應用在更多層面,例如在櫥窗內的投影廣告,投影機可以置於櫥窗內的投影幕後方。此款投影幕亦配備搖控,可輕易收起或展開。

 

PRO AUDIO於新聞發布會中展示的新款投影幕除了適合企業使用外,若用戶想在家中架設小型家庭影院,亦可考慮此4款的投影幕。其中4K HDR投影機「REIRODORU」投影幕更是當中的旗艦產品,相信適合不同需要的企業及用戶。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