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混合式和多重雲端環境管理

  •  
  •  
  •  

IT管理軟件供應商SolarWinds,日前發表了一系列的產品更新,是次更新IT專業人士尤其於多重雲端和混合式 IT 環境下,在監控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數據庫方面,均達至全新易用程度、可視性和控制度。是次更新亦包含更強大的電子郵件監控功能,以及支援Microsoft Office 365的部署。

 

 

該公司早前發表最新版本的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SAM)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工具。這些新工具讓IT專業人士能夠在內部部署和雲端環境進行管理及疑難排解時,以更簡單的方式優化系統效能。SolarWinds整合式Orion®平台上加以建置,用戶即可透過無縫的「一鍵」的功能存取強大的系統監控功能。而這些功能以同時支援多個雲端服務,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

 

SolarWinds執行副總裁兼產品部門主管Christoph Pfister表示:「今時今日,多元性是絕大多數IT作業的新常態。而且,系統和應用程式跨越多個雲端服務及內部部署基礎架作業團隊因此需要單一平台來減低複雜度、迅速識別問題、優化效能,以及優化資源運用。我們最新的系統管理在這些重要的功能上,提供重大改善和頂尖的簡化程度。」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6.5 的深度雲端管理

透過於多個數據中心、遠端位置雲端中同時採用代理式和無代理的技術SAM提供端對端可視性以伺服器和應用程式的效能監控。最新6.5更新版本更能夠透過虛擬機器和Microsoft Azure儲存空間提供基礎架構指標讓客戶在多重雲端和混合式環境中擁有更大的可視性,並透過WMISNMP代理所提供的軟件,讓是次更新進一步增加了其可視性 

 

因此,SAM 6.5能幫助用戶內部部署基礎架構以及AWS Azure環境中,以簡單常見的流程監控整個伺服器和應用程式的使用狀態。提供最佳實務監控範本,可以支援超過 1,000個應用程式,包Microsoft ExchangeIISSQL Server®Apache® Tomcat®MongoDB®以及其他數以百計的應用程式。新版本亦提供Microsoft Office 365的監控範本,讓IT專業人士可以如同監控內部部署一樣簡單地,監控雲端式電子郵件和生產力應用程式。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11.1:現在能以訂閱價格在AWS Marketplace中取得

開發人員和作業團隊已使用DPA多年,以識別解決瓶頸及改善開發、測試和生產環境中數據庫效能。DPA支援範圍包含所有數據庫,包MySQL®SQL ServerOracle®,以及 Azure SQLAWS RDS Cloud。其對於回應時間監控和Multi-Dimensional Performance Analysis™的獨特方法,會向用戶提供關鍵的訊息,以優化資源運用,因此可供應更迅速的應用程式效能和更低的成本。

 

最新的更新版本 11.1,透過在AWS Marketplace可用的「服務」,以用量計價模式及每個實例/小時的價格基礎,客戶提供更廣闊的購買和部署選項。

 

此外,DPA 11.1SolarWinds® Orion平台中的PerfStack™效能分析儀表板整合,提供跨越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 (包含數據庫等待時間指標),從網頁交易到主軸效能的可視性DPA 11.1 現在支援最新版本的 SQL Server 2017,亦提供改良過的Microsoft Availability Groups監控及增強的安全性。

 

電子郵件解決方案:強大的內部部署和雲端監控

SolarWinds也同時發表一套更廣闊的電子郵件監控功能,適用於內部部署、雲端混合式環境。Office 365監控功能現在可搭配圍繞SAM 6.5的多個範本,執行監控的最佳實務,因此可提供領導雲端式公司電子郵件和協同合作平台關鍵效能指標的透明度。

 

再者,用戶可以利用SolarWinds市場領導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NPM) 軟件,啟用深度郵件路徑監控。NPM包含NetPath™重要的路徑可視化,向用戶和雲端服務Office 365OWA,或者是位於雲端或遠端站台Exchange服器,於網絡路徑 (包含公用互聯網)提供「逐跳協的可視性。這些強大的可視化功能,可以讓用戶了解與網絡連線相關的服務質素和效能影響。

 

此外,公司電子郵件監控功能包含了一個現為可以免費下載的工具SolarWinds Exchange Monitor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提供必要的健康、容量和效能監控。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