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3C全新伺服器 內嵌自動化儲存軟件

  •  
  •  
  •  

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供應商新華三集團(H3C)推出嶄新x86 UniServer G3系列伺服器,結合企業級儲存ONEStor軟件,為各行業用戶在大數據洪流下提供更具競爭能力的新選擇,助企業面向數碼化轉型,拓展商機。

據ITIC發表的《ITIC全球伺服器硬件及伺服器操作系統可靠程度調查2017》調查顯示,超過六成半受訪者表示老化的伺服器(運行超過三年半以上)會延誤機器正常運行和降低可靠度,事故率較三年前增加二成二。H3C工業標準服務器產品部總監劉宏程指出,H3C提供一系列伺服器、儲存及網絡產品,為各行各業帶來整合解決方案以應對四大科技趨勢,分別是大數據、大安全、大互聯及雲計算。

H3C工業標準服務器產品部總監劉宏程

H3C推出了强大的新IT融合方案,包括一系列實體 x86伺服器,透過ONEStor軟件領先的全分佈式架構 – 分佈式管理集群、分佈式哈希數據分佈演算法、分佈式無狀態客戶端、分佈式Cache及極易維護的管理平台,帶來全自動化的營運及維護功能。今次推出新產品包括適用於中小型企業的H3C機架式及塔式伺服器- H3C UniServer R2700 G3、R2900 G3及T1100 G3伺服器,以及專為大型企業而設的高性能機架伺服器H3C UniServer R4700 G3及R4900 G3伺服器以滿足各行業用戶的業務需求。

H3C新IT融合方案優勢:

  1. 可擴展性:存儲集群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進行線性擴展,並且數據會自動均衡,無需人工干預。
  2. 低成本:和傳統的SAN/NAS相比,在性價比上具有明顯的優勢。
  3. 高性能:存儲集群架構具有靈活的擴展能力,集群性能隨著規模的增長線性增長。
  4. 高可靠性:集群中的每個數據至少保存兩份副本,且集群會自動將數據分佈在不同的存儲單元上,硬件損壞的情況下依然可以獲取一份完整的數據,並且丟失的數據會自動重構。
  5. 高可用性:存儲集群提供多副本機制,當某個故障單元發生故障後,整個集群依然可以對外提供服務。
  6. 易用性:提供方便易用的管理界面,實現存儲集群的靈活部署和監控運維。可以靈活增加和刪除節點,集群的故障恢復、數據均衡等集群系統自動可以實現,不需要人工干預。
  7. 業務靈活性:既可以以傳統的存儲集群形式為計算節點服務提供塊存儲或者文件存儲甚至對象存儲,又可以和計算節點緊密結合,提供計算存儲的融合。

H3C香港及澳門區產品總監李志豪表示:「ONEStor軟件可部署於H3C x86 UniServer G3系列伺服器,不單真正實現軟體定義存儲,更讓各行業用戶不受資金及環境束縛自由靈活部署,以新一代計算開創新格局,迎接大數據洪流,締造更高商業價值。」

H3C香港及澳門區產品總監李志豪指出,全新伺服器系列加置GPU卡,迎合未來智能家居及人臉辨識等深度學習需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