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斯泰來製藥公司採用Verizon雲端安全互聯服務

  •  
  •  
  •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獲安斯泰來製藥公司選用其雲端安全互聯服務解決方案,務求以更簡單和安全的方式來連接和管理對亞馬遜網絡服務 (AWS) 的部署。雲端安全互聯服務除了能允許安斯泰來把IT系統更集中化地管理,亦提供一個更安全可靠的途徑來連接其雲端託管的全球應用程序,並同時間給予公司更大彈性來擴展其整體的雲端部署以支援未來業務增長。

 

安斯泰來製藥公司的總部位於東京,現時其全球團隊達17,000人。安斯泰來致力通過提供創新及可靠的醫藥產品來改善人們的健康。而安斯泰來的銷售、市場營銷、製造和科研團隊遍佈全球,並一直帶領業界以創新科技來幫助病人。

 

著重創新令安斯泰來製藥公司於近年積極擴展其業務,並逐漸把核心業務的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以提高業務之靈活性,並確保應用程式可供全球團隊使用。然而,隨著公司對雲端服務的需求提升,安斯泰來開始關注出現「影子IT」 (Shadow IT) 和資料洩漏的可能性,及不遵從數據保護條例所帶來的風險。

 

有見及此,安斯泰來決定簡化其業務功能使用雲端的程序,配置一個能把全線商業雲端安全地連接至AWS的標準解決方案,務求能更集中地處理服務供應商之保安和可管理性。安斯泰來之所以選用Verizon 雲端安全互聯服務,是因為它能提供優質可靠的MPLS-based Private IP 網絡、其雲端所帶來的靈活性和性價比,以及其Verizon嚴謹的服務級別協議。

 

雲端安全互聯服務能讓顧客:

  • 掌控重要數據來保障隱私和安全
  • 以預先配置和高速虛擬連接的方式快速連接至AWS
  • 以按量收費的模式來管理及預計成本
  • 為應用程式提供可靠的連接
  • 透過Verizon Enterprise Center管理網絡帶寬及網上雲端環境
  • 透過雲端安全互聯服務的Customer Portal來獲取數據用量及流量模式的詳細報告

 

安斯泰來製藥公司信息系統IT基礎架構與通信副總監Yasunori Yakabe 表示: 「安斯泰來著重的不只是基礎業務連通性,而是一個可以支援未來整體業務發展的戰略解決方案。使用了AWS一段時間後,我們發現一個能夠確保關鍵任務應用程式安全、允許企業靈活地使用新IT服務和面向未來的的雲端解決方案是最為重要。Verizon 雲端安全互聯服務除了具備以上的條件外,亦能大幅改善我們管理全球網絡的效能。」

 

選用Verizon 雲端安全互聯服務亦可同時配備虛擬化網絡服務 (VNS) — 它是一套能全方位支援在Verizon Hosted Network Services平台上之虛擬功能的網絡資源。同屬Verizon 軟件定義網絡 (SDN) 下的重要元素,虛擬化網絡服務和雲端安全互聯服務都能讓客戶更彈性、更清晰地管理網絡系統。

 

AWS網絡能力認証

 

除此之外,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亦獲取AWS 網絡能力認証。此項認證肯定了Verizon在過去協助企業如安斯泰來在AWS上採用、開發和部署網絡的成果。此外,這亦證明Verizon是一個掌握AWS 專業知識的AWS合作夥伴網絡成員,並一直成功地以Direct Connect上的網絡來幫助客戶改善業務。

 

不論是初創或全球企業的客戶,AWS都能提供一個具可擴展性及合符成本效益的靈活方案。AWS 伙伴能力計劃 (AWS Partner Competency Program) 旨在為顧客尋找具備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的 APN諮詢/技術合作夥伴,以支援他們作技術整合和選用合適的解決方案。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的總部設於紐約,其多元化的團隊達160,100人,2016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260億美元。Verizon 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為全球企業提供整合方案。其分支Oath更擁有多媒體及科技品牌,藉此連接全球10憶人口。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