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acebook委任余怡慧為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  
  •  
  •  

 Facebook宣布委任余怡慧為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在科技業界擁有超過17年的跨國經驗,曾擔任Facebook旅遊及金融行業總經理,負責Facebook在中國、香港及台灣的旅遊及金融行業之業務發展。

 

接任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一職,余怡慧將負責該地區的整體業務發展,率領Facebook廣告與全球品牌、廣告代理商及夥伴維持策略合作關係。同時,余怡慧將常駐於台灣,帶領台灣及香港之業務、行銷、成效衡量和創意團隊,並向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匯報。

 

在加入Facebook之前,余怡慧曾於Google任職八年,期間擔任過大中華區代理商總監、中國旅遊行業業務總經理,及台灣執行副總經理。更早之前,余怡慧曾任職於Microsoft,負責線上事業部網路業務開拓。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Facebook的使命是提供人們建構社群的能力,讓世界更緊密連結。不論我們是否正在創造新的產品或幫助中小企業拓展事業版圖,Facebook的每一位成員都是社群的創建者。憑藉余怡慧對產業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經歷,將帶領台灣及香港業務發展進入全新一頁,為該地區的企業搭建通往全世界的橋樑,在流動經濟時代創造更多商機。」

 

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透過Facebook旗下的應用程式及服務,世界上數十億的人們因而產生連結。我很期待與台灣、香港團隊及合作夥伴一起成長,持續推動Facebook的獨特優勢,協助客戶發掘更多新的商機。」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