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QNAP企業級NAS 多功能存取優質客服致勝

  •  
  •  
  •  

不少企業都以雲端營運業務, 在智慧工作及快速網絡年代,QNAP的企業級網路附加儲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 不斷演進, 擁有更多智慧應用程式,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快、更安全和更可靠的方案,推進企業營運。

QNAP香港及澳門分部技術行銷專員黃子浚指出,QNAP以客為本,加上其公司有遠見,把NAS不斷改良及簡化,幫助客人簡單使用及使之普及化。

QNAP香港及澳門分部技術行銷專員黃子浚認為,愈來愈多企業用戶投向NAS懷抱,主因是受惠於當今網速,網絡傳輸速度使企業對網絡存取更有信心,而QNAP NAP系列使用上非常穩定,比以往有更多應用程式推出市場,大受客戶歡迎。儲存設備是支持企業發展不可或缺的要素,QNAP NAS系列方案,不僅滿足資料儲存需求,還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及功能,不論在存取、備份、保安及虛擬上都有巨大突破,大大推進企業生產力、效率,發展潛能,直接幫助各大小企業升級。

多功能ES1640dc v2  雙系統企業首選

新一代QNAP ES1640dc v2 ZFS NAS系列為首部運行雙系統的NAS,搭載專門為企業打造的QES(QNAP EnterpriseStorage)作業系統,並採用最適合各大小企業應用的ZFS(Zettabyte File System)檔案系統,可支援雙主動式控制器架構與遠端災難復原。ZFS檔案系統強大在於:容量擴充性、靈活儲存池架構、簡化介面管理、自動化調節機能、多樣化資料完整性機制、高效SSD快取功能、近乎無數量限制的快照(Snapshot)與Clone服務, 當機件遇上疑難時,ZFS系統獨有的資料重複刪除(DataDeduplication)、即時資料壓縮(In-Line Compression)、精簡配置(ThinProvisioning)預先配額及保留空間多個功能可全面解放儲存空間。

另外,ZFS獨有的自我修復能力是稱霸同行主因, 如發現因硬體(如破損的傳輸線)、驅動式、或Metadata出錯而導致的靜態資料破損(Silent Data Corruption),下次讀取同一區塊時,會因發現結果不一致而利用備份資料自動修復,確保資料正確性,為企業提供無間斷存取服務。

多應用程式迎各行各業

黃子浚指出使用QNAP NAS ES1640dc v2能夠大大幫助企業增值,主因其多功能性和多個應用程式能支援所有行業。大數據已盛行數年,有不少公司都把數據儲存在媒體櫃,資料只會有多無少,但在數據管理上卻會出現雜亂無章的情況,用戶無法有效的找尋資料。他表示:「ES1640dc v2可讓用戶隨意間隔空間使用,方便存取。另外,此方案亦有多重保安系統,如Snapshot、封鎖惡意IP等,保存企業最重要的資料。」

QNAP ES1640dc v2搭載專門為企業打造的QES作業系統和ZFS檔案系統,其多功能性和自我修復能力可讓企業快速存取。

ES1640dc v2採用雙主動式控制器,提供幾乎不停機的即時硬體備援,是關鍵企業儲存最穩固的基石。

黃子浚指出,QNAP NAS系列有多個應用程式,使企業人員在使用時更方便,充分發揮存取效率。

Qfiling自動歸檔好便利黃子浚表示,企業在面對分散在各個資料夾的大量檔案,要將它們一一分類、歸檔實在不容易。Qfiling在2017年才推出,顧名思義,這是自動分檔應用程式,只要根據專有分檔條件,資料會自動歸檔及分類,大大減省行政人員整理檔案的時間。

Qfiling預設照片、影片、音樂、文件和電郵等分類。完成設定後, 紊亂的檔案夾資料便會按照設定條件自動歸納到所屬的資料夾中。

QRM+一鍵集中管理方案現時網絡裝置愈來愈多,企業需要在眾多平台裡實行一鍵管理,QRM+可提供持續性的遠端系統效能監控,QRM+管理平台可一目了然遠端控制Windows及Linux裝置上的資訊,包含:CPU 使用率、記憶體使用率、硬碟使用率、網路使用率,以及電源狀態等,同時可快速建立遠端裝置的硬體資產清單,確實掌握設備狀態,避免任何設備資產損失。

優質售後服務成致勝關鍵

除了卓越的硬件致勝外,優質的售後服務亦是致勝關鍵。黃子浚指出,QNAP香港分公司的技術支援部可在辦公時間隨時支援客人。他們可利用QNAP的Help Desk和WhatsApp聯絡QNAP的工程師,有必要時亦會提供付費上門支援。最後黃子浚指出,QNAP的NAS系列愈受歡迎和普及,除了不斷投放資源研發新產品外,最重要的是QNAP有前瞻,把NAS的使用步驟簡化以及功能上更優化,推廣使用。

QNAP NAS ES1640dc v2優勢

1)多功能性:QNAP Centre裡有超過百款應用,如Web Hosting、VM Station、Snapshot等功能,全都由QNAP率先領導,因此技術比同行優勝。

2)高性價比:同一價錢可有更高品質,更高性能,而且有各式其色的應用程式適合各行各業。

3)優質售後服務:QNAP於本港有專業銷售小組,客人可以利用WhatsApp或直接致電予客服人員,他們亦提供上門支援服務。

QNAP NAS ES1640dc v2

致勝之道

QNAP向來有不同創新和改革, 在當今網絡發達的年代,QNAP NAS產品能幫助企業有更快的存取,全面把業務升級;QNAP以客為本,全面支援,用心聆聽客戶需要及改善,而且跟著市場走勢制訂新方案,不斷推陳出新,力求進步。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6444 7997(WhatsApp)

官方網站:www.qnap.com.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