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雲端演變數碼轉型 ReadySpace化身專業顧問

  •  
  •  
  •  

企業實行數碼化,必須要有優良雲端系統及應用才能全面推動數碼化轉型,ReadySpace在雲端方案憑優質及針對式服務成功幫助無數客戶實行轉型,以其彈性及專業管理,適合各行各業實行數碼轉型。

ReadySpace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指出,現時雲端不停演變,ReadySpace與時並進,為雲端應用注入新元素,幫助企業可持續地發展。

無懼雲端演變加速數碼轉型ReadySpace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認為現今的雲端伺服器和以往有很大的轉變,他指出,以前只有虛擬機、CPU等,但現時的雲端伺服器則有更高要求和規格。他表示,愈來愈多行業要求雲端具備應用程式,因此ReadySpace正好配合不同規模的行業以應付其要求,如Linux Cloud Server-Plesk,主要針對欠缺IT專才的企業,其方安案已包含電郵管理、網域名稱系統(DNS)、檔案傳輸協定(FTP)等,適合終端用戶。此外亦有適合進階用戶的cPanel Cloud Server,主要是讓程式人員用作更深一層用途如網頁寄存及管理網站。此外ReadySpace亦提供多個品牌混合雲,包括Windows、Red Hat、Webuzo、3CX、Snapt和IPSEC等,可謂全方位配合用戶需要。

蕭健祈提及,雲端混合式使用是當今大勢所趨。基於保安問題,有不少客戶都不會把公司最重要的資料放上雲端;單純使用雲端亦不利於成本控制,雖然購買本地伺服器會帶來大筆成本開支,但可使用數年,長遠計算所需成本其實比雲端低,因此企業需要更靈活彈性的雲端應用以應付多變需求。

一條龍針對性方案化身顧問

ReadySpace主打專業IT顧問,其銷售團隊提供售前服務,與客人磋商,了解客人的實際需要,包括計劃大小、性質以訂立最合乎客人要求的方案,經同意後就會馬上動工安裝和跟進;工程師亦會緊貼客戶的售後狀況,當有問題時會馬上作出支援。蕭健祈指出,他們都會在所有範疇全面評估企業狀況,如保安程度、預算、行業性質、用途,從而給予最合適的建議,確保行業標準,以提供持續發展需要。最後蕭健祈指出,現今雲端發展迅速,ReadSpace以靈活多變及獨有服務確保客人提升業務效率。

蕭健祈指出,ReadySpace化身專業IT顧問,能為客人度身訂造最合適的雲端方案,以應付任何行業環境。

ReadySpace雲端伺服器

致勝之道

ReadySpace以針對式服務以全方位形式照顧客人, 讓客人從計劃開頭到完結都會感受到其優質服務, 加上有不同類型服務和產品支持客人, 以高度彈性靈活滿足客人要求。


ReadySpace Limited

查詢電話:3568 3372

官方網站:https://readyspace.com.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