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腦品牌攻美 Nexstgo公佈新產品新計劃

  •  
  •  
  •  

成立兩年的香港電腦品牌Nexstgo公佈2018年新計劃,宣布推出旗艦級手提電腦PRIMUS系列外,並進攻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美國及南中國市場。力高創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鍾孝揚表示:「2018年投放更多資源研發,自家商業應用及物聯網智慧生活產品,迎來品牌的重大發展。」

鍾孝揚表示:「Nexstgo的研發團隊一直秉持著公司“Do what the giants can’t”的理念,為消費者及商業客戶研發多元化的個人及商業應用智慧產品。PRIMUS為Nexstgo首個完全自主研發的旗艦級項目,憑藉其頂級效能及超卓的用戶體驗,相信有助鞏固消費者對公司及品牌的信心。」

力高創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鍾孝揚指出,PRIMUS系列機身採用堅固而輕身的鎂合金物料,成功通過超過72項硬件測試,抗跌耐用。

鍾孝揚表示:「Nexstgo的強大團隊來自世界各大科技品牌的專業人才,對智能科技發展方向具備充分掌握。2018年Nexstgo除繼續擴大銷售版圖至中國內地及其他亞洲地區外,更進軍商用市場。」他指出,今年該公司會進軍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美國及南中國市場。同時,他公布官方網上商店Nexstmall將於2月8日開始運作,歡迎大家隨時上官網購買產品。

PRIMUS為拉丁文「第一」的意思,除了表示PRIMUS為Nexstgo的設計及效能能達到業界頂級水平。PRIMUS系列機身採用堅固而輕身的鎂合金物料,成功通過超過72項硬件測試,其中包括12項美國軍事標準,無懼極端天氣變化或嚴峻外來衝擊。配備14吋(NX101)及15.6吋(NX201)兩種尺寸選擇,機身輕巧纖薄,設計堅固之餘機身輕至1.3kg(14吋)。

PRIMUS系列成功通過超過72項硬件測試,其中包括12項美國軍事標準,無懼極端天氣變化或嚴峻外來衝擊。
怡和飲食集團香港及澳門資訊科技董事黎柏豪表示,Nexstgo手提電腦不論視像會議、聽歌及看片都得,是一部工作上全能電腦。
怡和飲食集團香港及澳門資訊科技董事黎柏豪(左)與Nexstgo商業部門區域渠道主管郭啟宇(右)一同推介Nexstgo電腦產品。

PRIMUS系列電池續航力高達12小時,營幕可作180度開合,不論各種業務或商用需要,PRIMUS都能隨時回應用家所需。PRIMUS系列同時配備防濺鍵盤,能夠抵禦350毫升液體達四秒,有效保護PRIMUS內部精密的電子零件,讓用家把握時間儲存電腦內的重要資料及文件。

電池續航力高達12小時,滿足商務人士整天工作需求。

PRIMUS展現超乎想像的強大表現,當中精心設計的音效系統支援Dolby Audio Premium標準,配上Full HD夜視鏡頭、頂部揚聲喇叭、Smart Amplifier等配置,完美呈獻頂級商務視頻會議的聽覺體驗及畫質效果。PRIMUS同時支援Windows Hello,透過生物辨識感應器迅速辨認用家的臉部和指紋特微,只需2秒即可快速解鎖。

建議零售價HK$8380起

Nexstgo PRIMUS系列將於2018年2月下旬率先於香港推出。

網址:www.nexstgo.com/hk/product/primus-serie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