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固力果公司採用Workday為全球統一的人力資源系統

  •  
  •  
  •  

企業財務及人力資源雲端應用程式Workday日前宣佈,日本的江崎固力果有限公司(下稱江崎固力果)將採用其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CM)。

 

江崎固力果將會使用統一的人力資源系統 以整合員工數據、查看最新的機構資訊,並實時製作人力資源報告。這將有助公司完善人力資源的規劃和招聘活動,從而達致業務擴張。

 

鑑於日本的人口持續減少,國內的消費持續低迷,江崎固力果現正積極推動包括香港的海外業務。為有效在將來推廣產品及業務的全球發展,江崎固力果會更善用Workday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以發掘內部及外來的人才。透過Workday提供的最新資訊,江崎固力果可作出更妥善的人事決定,並按照員工的長處及能力把他們調配至合適的崗位。

 

Workday 人力資本管理系統亦是管理員工工作經驗、能力以及訓練紀錄的工具。此外,員工也能運用自助功能規劃個人的事業路向,為其他國家類似的個案提供參考,從而促進溝通,建立全球交流。

 

Workday於2005年創立,為全球大企業、教育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及企業分析應用程式。至今不論是中小型企業,以至Fortune 50強的企業機構,均選擇了Workday。

Workday 人力資本管理系統。

 

江崎固力果計劃在2017年的財政年度,於日本及海外的主要公司採用Workday,然後在2019年推廣至集團內外的所有地方。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