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八達通派利是買餸冇難度

  •  
  •  
  •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八達通)與「香港街市」宣布,全新開幕的馬鞍山恆安邨恆安市場 Food Garden,從即日起成為全港首個提供全方位八達通服務的街市。同時,好易畀新增「e利是」功能,方便市民新年派利是,逗利是!

 

「香港街市」旗下的恆安市場,現同時接受八達通卡以及八達通 App 好易畀 QRCode(二維碼)付款服務。除此之外,居民亦可於恆安市場的顧客服務櫃檯,為其八達通卡及八達通 App 好易畀增值, 盡享全方位八達通服務的方便。

恆安市場現同時接受八達通卡以及八達通 App 好易畀 QRCode(二維碼)付款服務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先生今天在服務的啟動典禮上說 :「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的線下及線上八達通支付服務, 以配合客戶不同的支付需要。今次與『香港街市』合作, 正體現了八達通支付兼容和多元化的特色, 以不同的支付模式, 令廣大市民生活更輕鬆。而商用版八達通 App, 也為商戶多提供一個收款選擇, 透過支援 QR Code 技術的流動付款服務,提高商戶的營運效率。」

 

八通達行政總裁張耀堂與「香港街市」集團總監凌偉業向一眾街市商戶派發利是。

為鼓勵更多恆安邨居民以八達通辦年貨,八達通特別推出利是獎賞計劃。由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凡以八達通卡或八達通 App 好易畀於恆安市場的指定商戶消費,單一交易滿港幣 20 元或以上,即可享港幣 2 元利是獎賞,最高可獲港幣 80 元利是獎賞。而由即日起至 2 月 14 日,於恆安市場的推廣攤位,即場登記八達通好易畀的新客戶,更可獲 HK$10「 e 利是」。

小朋友親身體驗收e利是。

八達通 App 好易畀新增的「 e 利是」功能同樣適用於新年間派發電子利是。用戶可指定向其他用戶派發利是或以二維碼同時向多人派發利是,只要掃描其二維即可在好易畀內確認收取。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